選單 首頁 搜尋

婦無罩硬闖全聯嗆「我不說話」 同行祭出一招馬上變乖

2021/03/02 17:11 字級:
讀稿
婦無罩硬闖全聯嗆「我不說話」 同行祭出一招馬上變乖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肆虐全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民眾於8大類場所仍需配戴口罩,不過卻有人不願配合防疫政策,無罩闖全聯被阻止還嗆「那我不說話可以吧?」,網友見狀相當無言,忍不住酸「回去拿一下會怎樣,還是想奢望店員會拿一個救濟妳?」

YT廣告

一名網友昨(1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一名女子因未佩戴口罩想進入超市而被阻止,店員明確告知「進賣場要戴口罩喔」,卻被以「可是我忘記帶了,那怎麼辦?我只是買一個東西而已沒有要逛很久。」想蒙混進入。

 

▼一名女子未佩戴口罩硬闖超市,被阻止後仍偷溜進賣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一名女子未佩戴口罩硬闖超市,被阻止後仍偷溜進賣場。(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店員堅定表達立場直言「沒辦法,這是政府規定」,豈料該女子卻稱「那我不說話可以吧?」店員雖然無奈但也只能重申會依照政府規定。不過,網友在結帳時仍以餘光瞄到該女子還是無罩硬闖,讓他忍不住想抱怨「忘記帶回去拿一下會怎樣?還是想奢望店員拿一個救濟妳?遵照規定很難嗎?」

▼一名網友分享遇到不配合防疫政策的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一名網友分享遇到不配合防疫政策的人。(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該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群起激憤,「真的很自私欸這些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以後沒戴口罩店員不給結帳就好啦」「直接找警察來,還在那看她做啥」「除了不說話以外也不能呼吸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維持秋冬防疫專案,民眾於八大類場所仍要佩戴口罩。(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維持秋冬防疫專案,民眾於八大類場所仍要佩戴口罩。(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還有網友分享遇到這類人的妙招,「我們店也常常有這種人,然後就說我只是一下子而已,我就說我們這裡有檢舉達人躲在附近,你沒戴被檢舉最少罰3,000哦,你如果被他拍到不要怪我們沒提醒你,然後他們通常都會離開,不然就是很突然的有口罩了」。


延伸閱讀
嬤孫搭台鐵售票員「印7張票」原因暖炸 網讚:應該表揚
男提一桶硬幣到銀行換鈔遭拒 網歪樓:水桶業配文
尪「踩」草莓引公憤 網紅反嗆酸民再偷修貼文
點外送被提醒「店家怪怪的」 他一咬烤雞不僅酸掉還夾菜瓜布
搭高鐵被嗆「社交距離」逼換位 女乘客嘆:自由座不自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無罩硬闖全聯嗆「那我不說話」 同行祭出一招馬上就乖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樂扉米餅用「工業氮氣填充」 負責人3度鞠躬道歉了
Baby確定離婚黃曉明?資深媒體人爆:兒子歸父親
媳婦不願守活寡...公公霸氣「我扛」 婆婆忍7年輪流侍寢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口罩 全聯 店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