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4大隱藏實用小巧思」 時鐘秒針居然藏暗黑細節

噪咖 2021/03/02 15:45 噪咖 字級:
讀稿
iPhone「4大隱藏實用小巧思」 時鐘秒針居然藏暗黑細節

你有仔細觀看iPhone上的各種小細節嗎?若是不知道今天鄉下文青所介紹的iPhone隱藏設計小巧思的話,不要跟偶說你是果粉!(大誤)

YT廣告

iPhone的設計一直以來深受許多人喜愛,不管機體造型或是機體顏色都讓人神魂顛倒!除了外觀以外,蘋果連這些小工具也不放過,到處都能看到蘋果的設計小巧思!小編用了N年的iPhone,有些功能也是今天才知道(慚愧),而這些小巧思說不定連資深果迷都不一定會發現!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了解iPhone的小巧思!

 ☆一次網羅腰瘦商品!每天只要10分鐘~國外網紅都靠它練螞蟻腰 

#原來時鐘會跟著動!

圖片來源:噪咖編輯

哪尼?原來iPhone內建的時鐘時針、秒針、分針都會跟著一起動XD?小編也是這陣子才發現(笑)。

先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用了6個世代的iPhone,最近才發現原來iPhone內建的時鐘時針、秒針、分針都會動!仔細觀察iPhone內建的時鐘圖示,還真的會動!這完全不是什麼都市傳說啦(笑)

未來若想知道現在幾點幾分幾秒,直接看圖式就好了,小編認為這個功能超方便,尤其在搶演唱會票的時候,1分1秒真的都必須計較!

 

#行事曆的超小巧思!

圖片來源:噪咖編輯

大家是不是時常跟小編一樣忘記今天的日期哩?若是使用iPhone的人都知道,若要查看日期,可以下滑螢幕或是進入鎖屏畫面,雖然這個方法不費力,但還是有點麻煩。若是想以更迅速的方法知道今天的日期,可以觀察iPhone內建的行事曆!

若仔細觀察行事曆,會發現上面的圖示會跟著當天日期改變!根本就是懶人福音~沒跟小編說,小編真的不知道(笑),有種被蘋果耍得團團轉的感覺,未來需要知道日期時更加方便囉!

 

#手電筒細節根本沒人發現!

圖片來源:噪咖編輯

圖片來源:噪咖編輯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過iPhone內建的手電筒吧!使用手電筒時,手電筒圖示除了會亮起來外,若仔細看手電筒的開關,會發現手電筒的開關與真實的手電筒一樣會「上下移動」!如果啟動手電筒,手電筒上的按鈕就會往上;關掉手電筒後,按鈕則會往下,如此細緻的細節不說真的沒有人會發現啦> <

小編實在不得不佩服蘋果的設計師,處處都能看到他們對於產品的用心,即使使用者不會發現,他們還是會呈現這些細微的細節~

 

#來電畫面完全不一樣

圖片來源:噪咖編輯

圖片來源:噪咖編輯

iPhone來電畫面也大有來頭!不知道各位果迷有沒有發現,當手機在鎖屏畫面時,若顯示來電,只會有接聽的選項,如果要拒接則要連按2下電源鍵;若手機沒有鎖屏的話,可以直接拒絕來電,或是選擇接聽~

這個小設計小編今天才知道...有時遇到推銷電話時都不知道怎麼拒接,現在終於知道啦!只要輕輕點2下電源鍵就好惹~ 大家不妨可以趁來電時試試看這個小功能,會令你大開眼界(笑)。

 

以上4個iPhone設計小細節你知道幾個呢?若是上述的小細節你通通都知道,小編真的覺得你夠格稱自己為「果粉」啦XD 但不得不說,蘋果設計師真的很厲害,即使是小細節也不放過!大家還知道什麼有關iPhone的各種小細節呢?

 

【往下看更多】
黑絲貴婦夾警!叼菸男幫腔「警打女生」 肉搜到本人了
《我的少女時代》校花生了 簡廷芮一家都高顏值
空軍正妹遭性騷!士官長拉內褲問顏色 她申訴被長官嗆爆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