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女見恐龍嚇哭狂奔 老爸求P圖...1.5萬人惡搞笑翻

2021/03/02 1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愛女見恐龍嚇哭狂奔 老爸求P圖...1.5萬人惡搞笑翻

「把老爸P掉!」日前一名男網友在網路曬出一張照片,要網友小試身手,把照片中正要抱住女兒的爸爸P掉,沒想到短短1天的時間,釣出不少P圖大神,每個人呈現的情境都不同,有的人是惡搞父親,有人則把重點放在女兒身上,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曬出一張在某探索樂園拍下的親子照,寫下「求各位大神把老爸P掉」,只見照片中,一台奧迪休旅車上站著一隻恐龍,一旁穿著紅衣吊帶裙的女孩,則害怕地哭著跑向父親,而父親也伸出雙手準備抱住他。

▼網友紛紛將照片P成自己想像的樣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短短1天的時間,文章吸引1.5萬人按讚,不少人就曬出自己的作品,有人將女孩P在恐龍的嘴巴裡,父親則偷偷開車門準備跑走;也有人將老爸P在恐龍的嘴巴裡,呈現女孩害怕逃走的模樣;更有高手將父親P掉,恐龍的嘴裡則噴出濃濃煙霧,把現場營造成恐怖的氣氛,再加上女孩哭著逃跑的樣子,情境相當逼真。

▼文章曝光短短1天的時間,吸引不少網友小試身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系列的高手P圖照曬出後,不少人紛紛笑喊,「這樓的照片足夠當女孩的嫁妝了」、「為什麼要把爸爸P掉」、「也太厲害了吧」、「大家都很厲害誒」、「超強的笑死我」、「第一次看到小樓的留言跟讚數那麼多的」、「怎麼辦,現在看到p圖樓都一定要進來看」、「把老爸叼走,然後女兒哭著追好不好」,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婆婆硬闖觀賞「親餵母乳」 人妻崩潰:連內診都要看
MEI MEI生完4個月又懷三寶 「2次就中」逼尪結紮
圍棋女神黑嘉嘉14秒床片流出 激吻聲全被拍下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