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拾荒婦一隻腳沒穿鞋 洗車男「霸氣暖舉」逼哭萬人

2021/03/01 21: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拾荒婦一隻腳沒穿鞋 洗車男「霸氣暖舉」逼哭萬人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真的是人!近日一名男網友在洗車時看到一位撿回收的阿嬤,發現對方在炎熱的天氣下腳上只穿著一隻鞋子,擔心對方的腳會受傷,所以跑去買了一雙拖鞋給對方,也貼心送上飲料和食物,溫暖的舉動感動不少網友。

YT廣告

今(1)天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了一件善舉,他表示早上到自助洗車場洗車,沒想到洗到一半卻看到一位阿嬤頂著大熱天在撿回收,年邁的阿嬤身形嬌小佝僂,她吃力地推著載滿回收的推車,默默的撿起空罐等物品,仔細一看阿嬤的腳上竟然只穿了一隻鞋子,另一隻腳則光溜溜的直接踩在柏油路上。

 

▼阿嬤在炎熱的天氣下腳上只穿著一隻鞋子。(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這一幕全被一旁洗車的原PO看見,他想著阿嬤踩在這麼熱的柏油路上腳會受傷,於是不顧正在清洗的車,衝到附近的商店買了一雙拖鞋,接著又買了舒跑跟一碗肉羹麵,但就在他回到洗車場時,卻發現阿嬤已經不見了,讓他著急的四處尋找,所幸最後終於找到人,也送上他買好的東西,並暖心的給阿嬤幾百塊。

 

▼原PO衝到附近的商店買了一雙拖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阿嬤收到原PO的禮物後相當開心,不斷感激道謝,原PO也感嘆表示,他買鞋子的時候很害怕尺寸沒買對,幸好阿嬤穿上去剛好,也表示阿嬤在轉身離去的那一刻,看著對方緩慢又年邁的背影,讓他不禁想起自己遠方的阿嬤。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謝謝您讓阿嬤溫暖」、「你是善良的人」,大家紛紛稱讚原PO的善行,也感嘆起社會仍有許多需要幫助的老人,引起大家討論。

 

▼原PO看著阿嬤緩慢又年邁的背影,讓他不禁想起自己遠方的阿嬤。(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阿嬤要土葬!家人花700萬辦葬禮 孫女崩潰:有房貸要繳
台3線「幹譙阿嬤」早退休 家人半夜被敲鐵門:出來罵我
綠色天使!幫9旬嬤推20kg回收車上坡 最暖郵務士找到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