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遭亡父託夢「肚子餓」奔靈骨塔 婆婆笑活該:苦果自承受

2021/03/01 17: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人妻遭亡父託夢「肚子餓」奔靈骨塔 婆婆笑活該:苦果自承受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宗教的權利,面對不同的信仰,大家應該給予尊重和包容。近日就有一位人妻表示,她爸爸在去年底因為癌末過世,最近她夢見父親託夢來說肚子餓,所以想到廟裡拜拜,沒想到婆婆聽到之後就批評人妻家的宗教,表示「ㄧ切的苦果都要自己承受」,讓她聽到之後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婆2.0抱怨自己遇上的糟心事,她說明爸爸在去年底因癌末過世,當時他們家不是信仰道教,所以沒有傳統道教的引魂等儀式,沒想到喪禮後的2到3周,她就夢到爸爸說肚子餓,儘管原PO不確定是被託夢還是單純自己太想念爸爸,仍到靈骨塔祭拜。

 

同時原PO也希望老公能教她道教拜拜的方法,希望一切能圓滿,沒想到這件事被婆婆知道後,對方竟然就在除夕當天表示,宗教是爸爸自己選的,喪禮儀式也是子孫輩同意的「他自己也沒來說反對,一切的苦果都要自己承受」,絲毫不顧原PO剛剛喪父的心情,大講風涼話。

 

▼婆婆批評人妻家的宗教。(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接著婆婆還表示,自己的媽媽在1月過世,當時她就是有常念經,所以媽媽才有福報,讓原PO聽了難過又氣憤,當場直接流下眼淚表示「別人的宗教信仰是妳可以批評的嗎?」更說她為什麼要聽別人一直抱怨自己的爸爸,直言婆婆這樣造口業「念再多的經文都不會有福報」。不少網友也打抱不平表示「我會直接翻臉」、「真的有毛病吧」、「個人信仰的自由不應該被這樣講話」。

 

▼婆婆的言論讓不少網友替原PO打抱不平。(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母命危開刀!男厚臉皮借手術費 前妻「5字」讓他淚崩
生2女遭婆媽狂盧「再生一個男的」 人妻火大封肚不生了
綠色天使!幫9旬嬤推20kg回收車上坡 最暖郵務士找到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