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逛老街女兒從頭哭到尾 網一看照片秒懂:媽媽好壞!

2021/03/01 1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逛老街女兒從頭哭到尾 網一看照片秒懂:媽媽好壞!

今(1)日是228連假的最後一天,許多家庭都會趁著假期出遊到處逛逛,一同留下美好的回憶,然而日前一對夫妻帶女兒到老街逛街時,年幼的女兒卻從頭哭到尾,讓媽媽好無奈,而原因曝光後,意外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看到不哭才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媽媽於昨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出自己一家去逛老街的圖片,並表示「逛個老街,有人給我一路哭到尾,只因為我買了一支這個⋯⋯話說彈力不錯」,只見照片中原PO的女兒戴著口罩被爸爸抱著,哭的整個臉都皺起來了,耳朵也隱隱發紅,而原PO手中則舉著著名的「愛的小手」。

 

▼一對夫妻帶女兒到老街逛街時,年幼的女兒卻從頭哭到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隨後原PO也解釋女兒每次吃飯的時候,每吃一口就要走動一下,就像是屁股有蟲似的,這根愛的小手純粹買來打蟲的,「請別打113專線嘿」。而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著女兒大哭的臉,忍不住紛紛留言表示,「童年的回憶」、「逛的好有壓力啊」、「小時候媽媽的武器:淘氣後速共」、「媽媽好壞」、「這危機意識很強」、「小孩的剋星」、「我看到她的陰影從老街口到老街尾」、「拿在路上偶爾晃一下會不會一堆小孩爆哭」、「根本童年陰影」。

 

▼該篇貼文意外釣出許多虎爸虎媽開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而這也意外釣出許多虎爸虎媽開始討論使用心得,「那個一下就壞掉了,熱融膠條最棒了」、「這個很難用,隨便鞭2下就斷了,買木頭的不求人比較耐用」、「這個打太大力,小手拍會飛出去」、「小手跟握柄前端要用電工絕緣膠帶纏過」、「這個前面容易斷掌,我都買熱熔膠」、「小手會飛出去不好用,籐條比較實用,玩具掉進電視櫃裡面還可以用這支用出來」。

 

事實上,當小孩子調皮時,許多爸爸媽媽會選擇「打罵教育」,然而小兒科醫生黃瑽寧就曾表示,根據國外的研究,如果在孩子3歲以前常用「打屁股」來處罰他做錯事,5歲之後孩子在學校就會開始有暴力行為,因此建議要漸漸的把「打罵教育」收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台3線「幹譙阿嬤」早退休 家人半夜被敲鐵門:出來罵我
吳孟達遭酸民嗆「只是戲子」 黃子佼罕見現身高EQ回應
超兇陸軍正妹PO榮民證 近萬人朝聖全戀愛了:好年輕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