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oodpanda又當機了 網打開APP全空白:怎麼叫餐

2021/03/01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foodpanda又當機了 網打開APP全空白:怎麼叫餐

外送平台foodpanda驚傳軟體故障!今天(1日)上午有民眾foodpanda要點餐時,卻發現APP要求更新後,點進去顯示空白一片,完全無法使用,目前官方人員尚未出面回應,不過這情況讓正要點餐的網友哀號,「誰來救救外送系統,畫面都空白怎麼叫餐!」

YT廣告

據了解,foodpanda的APP先是系統要求使用者更新,沒想到進一步更新後,點進軟體卻出現故障,無法點餐的情形,就算重開APP也沒用,畫面還是一直出現轉圈圈、空白畫面,這樣的情況讓網友們在網路上討論,「誰來救救外送系統,畫面都空白怎麼叫餐」,目前故障詳細原因仍有待官方人員回應。

▼foodpanda驚傳軟體故障。(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去年12月foodpanda也曾傳出當機,當時不少外送員在網路提醒「不要下單」,因為系統當機導致外送員無法接單,當機1個小時都還沒恢復,就有不少網友出面哀號,「崩潰!我快餓死了!」、「怎辦該退嗎」、「熊貓超常遲到」、「熊貓用過都說爛,不簡單」、「又貴又少。平台還不穩定」。

▼foodpanda去年12月也曾傳出當機。(圖/東森新聞)


另外,foodpanda外送平台爭議不斷,先前就發生過一名網友訂購一家小火鍋餐點,卻在2小時後才拿到餐點,不過外送員從接單到送餐僅花32分鐘,該網友不知情,卻將怒火發洩在對方身上,雙方立刻爆發衝突。事後,foodpanda官方出面回應,表示當日因氣候不佳導致餐點送出時間延遲,已對當事人做出相關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爆婚變心情鬱悶 深夜發聲:直接問我就好了
她煮熟蛤蜊驚見白色疹子 內行人神解答生成原因
台中太平惡火!移工逃生、視障女慘死 姊姊蹲路邊崩潰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