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動物園人潮爆滿「看不到路」他吃麥當勞排1小時

2021/02/28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北動物園人潮爆滿「看不到路」他吃麥當勞排1小時

不少民眾都趁著228連續假期的時候出門旅遊,全台各個知名景點都湧入許多觀光人潮,就連台北動物園也不例外!一位網友發出一張園內的照片,可以看見他從高處往下看,滿滿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就連買麥當勞都要等將近1個小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28)日是連續假期的第二天,有一位鄉民在PTT以「動物園人潮爆滿」發出貼文,透露今日到台北動物園,從動物園內的河馬區往下一看,滿滿全都是人潮,完全看不到馬路,不僅排隊買麥當勞要等一個小時之久,就連坐遊園車來回也都要等1個小時,讓原PO不禁感到納悶,提出一個疑問「動物園有什麼魔力吸引這麼多人?」

▼原PO透露台北動物園排隊買麥當勞,需要等1個小時。(圖/翻攝自PTT)

原PO也在貼文中附上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從上方往盡頭的另一方向拍過去,看起來非常擁擠,人潮擠得水洩不通,遊客眾多,人數簡直比園內的動物還要多!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網友紛紛認為可能是貓熊「圓寶」太有魅力,「看熊貓啊!」、「真的一堆專程去看熊貓的」、「看圓仔妹是吧,還好我沒去湊熱鬧」。另外,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的擁擠程度,也驚喊「這是去看人吧!有夠離譜」、「是看動物,還是給動物看?」

▼原PO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另外,因為近期正值櫻花季,有些民眾也選擇賞花踏青,像是協雲宮櫻花季也充滿人潮,不過地主卻因此感到非常困擾,表示不只違停狀況增多,亂丟垃圾的情況也不少,讓她痛批「大家都把方便當隨便!」因此,地主氣炸決定要封山,不想要再開放私人土地給遊客來賞花。

▼地主看見亂丟垃圾、違停情況,決定要封山。(圖/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除此之外,新北也有七個景點的停車場亮起黃燈訊息,車輛將採一進一出,分別是碧潭風景區、平溪、九份、烏來、猴硐煤礦博物園、瑞芳深澳象鼻岩、瑞芳金瓜石停車場,需要等到人潮消散,管制才會解除。


(封面圖 / 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九族文化村湧入1.2萬賞櫻人潮 中午緊急宣布暫停入園
連假首日地雷段 國1楊梅-新竹 國5南港-坪林
電動車充電區頻被占位 北市擬每小時加收10元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