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丟人!日本女大生在台當家教 狂收私訊嚇瘋:很多噁人

2021/02/28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丟人!日本女大生在台當家教 狂收私訊嚇瘋:很多噁人

近日,一位外型甜美的日本女大生,因為想要教授日文賺取收入,發出貼文徵學生,沒想到卻引來許多台男騷擾,最後她不堪其擾,只能無奈將帳號刪除,痛訴「因為很多噁心的人私訊給我!」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YT廣告

一位日本女大生13日在臉書社團,「找家教,找語言交換,找才藝交換」發出貼文徵學生,表示上課方法會以基本會話、日常會話、發音及文法進行,並開出一個小時500元的希望待遇,因為沒有家教經驗,所以希望是全日文上課。她也在貼文中透露,自己是大學一年級的學生,在去(2020)年9月才來到台灣,希望對日語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好好學習日文。

 

▼一位日本女大生日前發貼文徵求家教學生。(圖/翻攝自臉書)

日本女大生貼文發出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前來留言,「我想學」、「台北市上課,沒有日文基礎可以嗎?」還有許多網友tag友人表示,「學日文囉」、「一起學日文?」、「要不要學日文?」女大生約在一周前還有在下方留言,表示收到太多訊息,「謝謝留言及私訊的各位。目前因爲訊息太多,還未一一回應,之後會再逐漸回覆訊息,還請耐心等待。」

 

沒想到,日本女大生卻在20日下午2時左右,於個人臉書以日文發出貼文,痛訴「因為很多噁心的人私訊給我,所以我要丟掉這個帳號!」她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到底是誰啊!太可惡了」、「完了!日本妹子對台灣男性的印象要改變了,噁男們」、「希望妳仍然覺得台灣是個好地方」、「不好意思,台灣還是有溫柔的人」。


▼日本女大生日20日發文透露,收到很多噁心的私訊。(圖/翻攝自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 / 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鳳梨捲罔腰懷孕風波不埋怨 自爆是癡情種:她是我恩人
鳳梨深夜苦勸「不要再脫序」 點破罔腰2盲點:早晚會出事
F級青青爆不雅照瘋傳 她親上火線回應:服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