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6萬上班沒事做 他嚇壞想離職:浪費人生

2021/02/27 22: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月薪6萬上班沒事做 他嚇壞想離職:浪費人生

每個上班族都想在工作上獲取肯定,得到主管的賞識並拿到高額薪資,但如果在工作上打混摸魚,卻一樣能拿高薪,大家的選擇為何呢?一名男網友雖然月薪6萬,但每天不外乎就是玩手機、打遊戲,讓他興起了離職念頭,並好奇詢問網友「會建議換工作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男網友近日在《Dcard》上PO文,透露自己月薪6萬、年薪約85萬,每天早上9點到公司,忙了2個小時過後,就是開始滑手機,原PO表示,在過年前跟同事在電腦安裝遊戲軟體,一起打連線遊戲殺殭屍,直接從午休玩到下班,連經理到後面都開始加入,讓他直呼「突然覺得這種生活有點可怕。」

▼一名男子月薪領6萬,但每天工作幾乎都在玩。(示意圖/Pixabay)

原PO補充,儘管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但假如公司突然裁員,自己就完蛋了,而且從現在的生活裡,完全找不到生活重心,感覺就是在浪費人生;文末,原PO也說道「我最近起了離職的念頭,不過又怕新工作太操,沒多久就會離職,大家會建議我換工作嗎?」

▼月薪6萬但沒事做,原PO想離職。(圖/翻攝自Dcard)


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回應「換阿這種公司待久也是浪費人生,想問還有缺人嗎?」、「利用時間學東西呢?這樣就不會像在浪費人生」、「這麼涼,月入6萬還不好,覺得換別的工作太操就待著吧,依照你現在的生活需求跟未來想想」、「可以學投資或是做副業啊」、「什麼工作啊,可以分享嗎」、「我打殭屍也很強,請問履歷要寄到哪個信箱」、「工作很好啊,離職後或許會闖出一片天,但也或許後悔離職」、「這工作有可能嗎?」、「我好想應徵」。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吳孟達最後一部電影花絮曝光 笑喊「人最重要就是開心」惹網淚
黃安驚爆「吳孟達去世了」 被嗆翻:蹭熱度不要臉
她面試被問「戀愛最長多久」 超扯公司被罵翻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月薪 工作 離職 6萬 Dcar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