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茶葉蛋有「雞仔蛋」?男大生吐出殘骸崩潰了

2021/02/27 15: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超商茶葉蛋有「雞仔蛋」?男大生吐出殘骸崩潰了

全球最震撼的詭異食物之一「雞仔蛋」,是經過孵化但又未能孵出小雞的雞蛋,儘管胚胎已經發育,撥開蛋殼還是可以看到小雞的雛型,包含絨毛與些許雞骨頭。沒想到近日一名男大生買超商茶葉蛋來吃,結果咬到一半赫然發現,蛋體竟然有類似小雞的殘骸,讓他大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大生近日在《Dcard》上以「吃茶葉蛋遇到不檢點的母雞」為題,並PO出一張吃到一半的茶葉蛋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茶葉蛋的蛋白明顯被咬過幾口,僅剩些許蛋黃,但令人驚訝的是,蛋體的旁邊卻躺著一個類似胚胎形狀的東西,讓原PO相當害怕。

▼男大生疑似吃到雞仔蛋,發文向網友詢問。(圖/翻攝自Dcard)

在分享疑似「雞仔蛋」的照片後,原PO也在內文中詢問網友「大家聽過雞仔蛋嗎?這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嗎?」,並透露雖然以前有吃過鴨仔蛋,可是在吃到茶葉蛋的當下,看到畫面後瞬間沒有胃口,「有人也在超商茶葉蛋裡看過這個情況嗎?」


此文一出,廣大網友紛紛留言「若圖片裡真的是雞仔蛋,對於蛋黃直接用吞的、吃茶葉蛋完全沒在看的人來說,這是起駭人聽聞的事件」、「嘔嘔嘔嘔嘔,是我吃到一定崩潰,以後吃茶葉蛋、水煮蛋或魯蛋都要慢慢吃,連雞蛋都不能信任了」、「眼不見為淨,我什麼都一口吞,看到越多不敢吃的東西越多」。

▼網友看到男大生的貼文嚇到。(圖/翻攝自Dcard)

關於這起事件,也有專業網友提出兩派看法,有人認為茶葉蛋不太可能會有受精卵的問題,因為蛋雞場的母雞可能一生都沒看過公雞,且蛋雞從小都是分籠飼養,洗選蛋不可能有受精卵,而另一派人士則強調,會有業者在蛋雞場放一兩隻公雞,因為母雞看到帥公雞會有促進排卵、生蛋的效果,不是業者出錯就是將部分有種的蛋當作洗選蛋使用。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吳孟達肝癌惡化彌留 好友田啟文衝醫院:準備送他走
林明禎褲子太緊「下面形狀看光光」急刪野外瑜珈片
江宏傑夫妻爆準備分居 福原愛曬近照網驚:像剛哭過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