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自費施打疫苗露曙光? 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

2021/02/27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自費施打疫苗露曙光? 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為因應COVID-19疫情,14:00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

 

指揮中心於昨天晚間公布新冠疫苗接種計畫,也意外透露自費疫苗的曙光,將釋出一部分的數量給台商和留學生選擇自費施打。而「優先接種對象」擴增為十類,第一順位是33萬名醫護,再來是中央和地方政府防疫人員.第四順位改為「專案申請者」,其他順序則順延,分別為警政、安養機構、國軍,和65歲以上長者等等。

 

此外,國人都在等待首批AZ疫苗究竟何時抵台,指揮中心則表示還沒有收到對方通知,最快這幾天會有明確劑量和時間,不過也強調針對施打流程跟教育人員訓練都已經準備就緒,而3月1日起要開放外籍人士入境,指揮中心也有望鬆綁機組人員的檢疫規範縮短日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扮清潔工西門町掃地 路人當面罵「渣」...他摘口罩回應了
雙載重機切車道遭小黃撞飛 騎士親睹妻慘死慟喊:對不起
輪胎打氣爆炸!車廠老闆噴飛「翻360度」摔地慘死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