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年妻暴肥到82公斤 尪痛訴5大罪狀:想放生

2021/02/26 1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7年妻暴肥到82公斤 尪痛訴5大罪狀:想放生

夫妻鶼鰈情深常常會讓眾人稱羨,但在構成愛情深厚、相處融洽的前提下,也要常常包容對方的個性和舉動。近期一名人夫在網路PO文,表示和老婆結婚7年,結果女方在歲月的歷練下變成82公斤,讓他忍無可忍,決定痛揭5大罪狀,並直呼「想放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一名男網友在「靠北婚姻2.0」臉書發文,並以「如果老婆太懶,有方法可治?」為題,強調雙方結婚7年多沒有小孩,且痛訴女方5大罪狀,第一,老婆不愛運動,本來53公斤變成82公斤;第二,不愛做家事,什麼事情都變成自己下班再做;第三,不愛出門,覺得到處都人擠人,從來不過節日(除了過年期間);第四,不愛打扮,從年輕到現在,都素顏一路到底;第五,不愛性生活,結婚第一年後就不需要了。

▼人夫痛揭妻子5大罪狀。(圖/翻攝自臉書 靠北婚姻2.0)


除了痛揭5大罪狀外,原PO還補充,雖然交往很久有些習慣、價值觀很有默契,但最近想放生的想法越來越強烈,很多事情包含運動減肥都勸導過了,最終仍不了了之,只要一提到運動減肥,對方就會生氣說「開始嫌棄我了?」,甚至連家事動作慢講一下,妻子就會回嘴「好啦好啦!煩X了!」


原PO坦言,妻子沒有什麼朋友也沒有同事(她沒有上班很久了),所以基本上都不太出門。如果有朋友約唱歌或者是小聚,妻子就會說「幹嘛不帶我去?」,讓原PO相當不滿,認為就算帶妻子去,女方也只會在旁邊滑手機不參加話題,令人很煩又很累。

▼人夫相當崩潰,直呼想放生妻子。(示意圖/Pixabay)

此文一出,廣大網友紛紛留言「你也很會養她,從53公斤養到82公斤;要放生之前,要先讓她從82公斤回到53公斤,當個負責的人吧!」、「安於現況,失去自我。給她突發狀況吧!看她腦袋是不是會清醒一點」、「把她15年前的照片貼在每個鏡子上,帶她去運動啊」、「那麼不愛社交或者都提不起任何興趣看看是不是生病了,或許心理已經有什麼問題了」、「給她一張病床,會好過一點」、「這樣的她都7年,你還是沒有放手,其實你也很愛她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趙小僑16周寶寶沒了崩潰痛哭 產科醫曝胎停主因
網紅入獄戀上女警 曬交疊照出櫃:我們放棄很多
找素人男優和妻拍激戰片 尪一年爽賺2000萬元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