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0cm尪領獎金 「安太座神招」人妻崩潰

2021/02/26 16:32 字級:
讀稿
190cm尪領獎金 「安太座神招」人妻崩潰

夫妻結婚久了以後,難免因現實因素使感情由濃轉淡,因此不少人會透過一些小情趣增進新鮮感。近日一名人妻透露,每月25日是老公領獎金的日子,對方只要一拿到錢,就會包紅包「安太座」,再把錢藏在家中角落,讓她享受尋寶樂趣,不料這次身高達190公分的丈夫竟把紅包黏在高處,害自己想拿也拿不到。

YT廣告

原PO今(2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我老公身高快190公分,每個月25號是領獎金的日子,他的樂趣是把錢藏起來叫我找,然後這次他把錢黏在這裡,他484不想養我們母女四個了。」只見人夫把紅包黏在轉角處的牆上,高度已快接近天花板,雖然看得出裡面裝了厚厚鈔票,卻很難取下。

畫面掀起熱議,短短數小時就吸引6000人按讚,大批網友紛紛笑說「所以這事情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別找身高超過170的」、「好有生活情趣的老公」、「請問先生目前手腳還健全嗎」、「老公很好啊,在生活中找樂趣,孩子跟你一起找,促進感情」、「把他叫到妳面前,叫他趴下,踩著他上去拿」。

另外,也有人建議「買個梯子,長期來說,應該可以回本」、「母女三個疊羅漢剛剛好」、「只能靠梯子椅子了,不然只好找另一個190來家裡了」、「出門買個梯子,就算下次藏在屋頂都可以拿的到」、「掃把很好用,無論是自己掃下來或是拿來叫對方拿下來」、「只好把老公腳腳砍掉30公分了」。

▼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90cm尪領獎金!出「安太座神招」人妻崩潰 6千人笑翻:老公安好嗎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海中驚見「軟Q」怪魚 正面照曝網笑翻:誰的玩具掉了
人妻吞避孕藥開戰「嘴狂冒泡泡」 藥師一看傻眼:是塞劑
狼父逼穿情趣內衣性侵590次 少女忍6年見他被抓淚崩:安全了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太座 紅包 獎金 情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