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買珍奶一吸臭酸像龍眼乾 打開驚見超噁「火鍋濃湯」

2021/02/26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如果買到有問題的食物,真的會超無言。近期一名女網友在高雄知名手搖飲料店買珍珠奶茶,沒想到打開一看崩潰,直呼根本就像是「酸掉的龍眼乾」,就連奶茶都呈現固體狀,讓她瞬間火冒三丈,氣到PO文公審,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昨(2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怨,透露自己24日前往高雄某知名手搖飲料店買了2杯奶茶加珍珠,未料喝了幾口奶茶後,驚覺味道真的有夠恐怖,「像是酸掉的龍眼乾味道」,讓她當場傻眼,不過她仍硬是吸了幾顆珍珠,發現珍珠沒有怪味也不臭酸,整杯飲料中唯獨奶茶是酸的,「還以為自己味覺出問題。」

 

▼原PO抱怨買珍珠奶茶的經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接著,原PO為了要查看飲料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於是便將封口膠膜撕開,這下才赫然發現超嚇人的一幕,她將奶茶打開倒出來,一看奶茶竟然呈現超噁的固體狀,讓她火大到無言以對,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忍不住破口大罵,「這是奶茶?!這是火鍋高湯吧?全部都是渣渣,我到底買了什麼?問號?」她無奈說道,當時會想買奶茶加珍珠,就是因為想在很累的時候好好吸一口珍奶,藉此打起精神,怎料結果卻直接爆氣,讓她實在無法接受。

 

該篇PO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往好處想,妳回神的目的達到了」、「做奶茶的時候沒發現喔?太噁了」、「他可能涮鍋肉片」、「有點像鹹豆漿,好噁心」、「店員做錯了嗎?牛奶加到檸檬了吧?就油水分離還是酸的」、「煮完肉的火鍋湯」、「我先滑到圖片,以為是水管污漬⋯

結果是⋯⋯⋯光看就不舒服了」。


▼原PO強調照片是當天拍攝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還有網友詢問是否是因為珍珠奶茶放太久才導致變質,「這不是奶茶放到隔天都會變這樣嗎?」原PO也在發文下方現身強調照片是當天拍的,「是當天買的喔,手機拍照跟發票都有時間證明,代表真的買的時候就是壞的了。」而針對女子的指控,該家手搖飲料店回應表示,是因為有員工誤將烏梅加上鮮奶,才會導致女子拿到的珍珠奶茶產生質變的狀態,強調之後會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拒下樓取餐嗆「你慢慢等」 外送員苦等半小時結局超療癒
林明禎曬台灣健保卡「可以看醫生了」 無P證件照曝光
載女同學遊鯉魚潭!碩士男狂停車摸2把 她裝睡強忍3小時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