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宵節開運5攻略 做對就增旺財庫、脫單在望

2021/02/26 08:27 字級:
讀稿
元宵節開運5攻略 做對就增旺財庫、脫單在望

今(26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除了吃元宵、賞花燈、猜燈謎之外,也是一年中求財、求姻緣的最佳時機之一,快跟著來看該怎麼增旺財庫,求得好姻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科技紫微網》整理出開運攻略,想要「增旺財庫」,提供以下3種方法:

 

▼元宵節,除了吃元宵、賞花燈、猜燈謎之外,也是一年中求財、求姻緣的最佳時機之一。(圖/鏡週刊)

元宵節,除了吃元宵、賞花燈、猜燈謎之外,也是一年中求財、求姻緣的最佳時機之一。(本刊資料照)

 

增旺財庫

 

1.向天官大帝祭拜

在家祭拜者請需準備三牲、素果、補財庫專用金紙(補財庫金紙可以分為5種,分別是天庫、地庫、水庫、土地公補財金及五路財神補財金),因為元宵節是天官大帝生日,祭拜時先向天官大帝祝壽,並祈求天官大帝與各路神明賜福賜財。

如果不方便在家祭拜,也可以前往天官大帝或財神、土地公的廟宇祭拜。祭拜時務必跟神明說出自己的姓名與住址,以及祈求賜福賜財的吉祥話,備妥裝有168、188、888元…等象徵吉祥數字的紅包袋,放在供桌上,於祭拜後隨身攜帶,或放在家裡的「財位」。

 

2.擺放招財植物

植物在居家風水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同時也關係著家庭運勢,對財運更是有很大的助益。民眾可去花市選購發財樹、富貴竹、萬年青、水仙花、金錢樹等常綠植物,擺放在家裡招財開運。

 

3.打理家中財位、守住財庫

家裡財位將關係著整個家宅財運以及事業的好壞。簡單查財位的方法便是以大門的左邊或是右邊對角位置為準,此地方請保持寬敞明亮,並且經常打掃,將可催旺財運、事業發達。至於財庫那就是所謂的廚房,將廚具擺放整齊、檯面與地板更要乾淨,財富自然容易到來。

 

▼元宵節除了吃元宵、賞花燈、猜燈謎之外,也是一年中求財、求姻緣的最佳時機之一。(圖/鏡週刊)

元宵節除了吃元宵、賞花燈、猜燈謎之外,也是一年中求財、求姻緣的最佳時機之一。(本刊資料照)

 

而單身的善男信女「求姻緣」則有兩招,祈求月老加持,保佑早日覓得良緣:

 

求好姻緣

 

1.月老廟拜月老

想求取好姻緣的人,記得在元宵節當日前往月老廟祈求月老賜好姻緣。需準備金紙、香、糖果、紅線等做為供品,祈求時說明姓名、住址以及及喜歡的類型,倘若之後有好的結果,也別忘了拿喜餅或是增添香油錢向月老道謝。煩惱要去哪間寺廟參拜,可參考北中南4大超靈月老廟,而參拜方式可看參拜月老全攻略

 

2.求姻緣招桃花風水

紅色鮮花像是香水百合、蝴蝶蘭、桃花等,可放置在家中東方的位置,即可增添桃花運;另外,也可以找一只漂亮清透的玻璃杯,裡面置放粉色的水晶石,注入適量的水以淹過水晶石即可,放在梳妝台左前方,須勤於更換杯內的水,可改變磁場,增旺異性緣。


延伸閱讀
初三走春遇西洋情人節 北中南4大超靈月老廟報你知
七夕參拜月老全攻略 「結緣茶別吹、傘不進廟?」破解迷思
連假遛小孩好去處 騎單車遊新北河濱就送小提燈
元宵節吃湯圓 內行授「不破皮美味加分」祕訣
【486帶路】拜月老求姻緣 這5大禁忌千萬別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增旺財庫、脫單在望」 元宵節開運5攻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元宵節變天!連假首日濕涼狂降7度 北部空品「紅色警示」
今彩539第110048期 頭獎1注中獎
雙贏彩第110048期 頭獎摃龜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