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激戰2男!男友洗澡驚見草莓 她神回2字騙過

2021/02/25 18: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正妹激戰2男!男友洗澡驚見草莓 她神回2字騙過

被種草莓男友竟然都沒發現?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了他一位女性朋友的誇張事蹟,對方和2個不同的男生出軌,身體上因此留下了2個大草莓,沒想到她卻絲毫不緊張,竟然接著和男友見面,面對男友的詢問,這名女性友人只回了2個字就輕鬆的打發掉男友,對話被公開後刷新不少網友的三觀。

YT廣告

「強者我朋友」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感嘆著,他表示他的一位女性朋友不但背著男友和2名不同的男生劈腿,胸部和脖子更分別被種下2顆草莓,原PO形容草莓的大小「基本上都是苗栗大湖那種無敵大顆的」,結果她竟然完全不在意,就這樣帶著吻痕去幫男友過生日了。

 

▼朋友被種下2顆草莓,男友竟然沒發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讓原PO聽到後十分不可思議,於是詢問對方「草莓有被發現嗎?」沒想到女性友人竟然說沒有,並接著表示雖然胸部上的草莓被發現了,但她只跟男友說那是「抓的」就這樣躲過一劫,就連和男友一起洗澡時,也都沒被懷疑,讓原PO傻眼表示「你男友是蕭煌奇?」對方也不在意的表示「他近視滿重的」,聽的原PO直呼太誇張「脖子那麼明顯」。

 

▼女性友人用2個字打發男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原PO公開的對話中也能看出他相當不認同女性友人的行為,但不管他怎麼挖苦或諷刺,女性友人不知道是不在意還是沒發現,都沒有和他多說什麼,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男友沒發現也太強」、「你PO出來她男友不就發現了嗎?」,也有人認為「說不定男生比她更會玩」、「真心覺得男的應該也玩蠻大,只是你朋友不知道」,除了感嘆女方太誇張外,大家也猜測她男友應該也是玩咖。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公廁偷腥害星路斷絕 男星淪落漁市打工「零酬勞」
知名製片激戰吳夢夢 病妻「網路乞討」生活超慘
超霸氣婆婆!兒和小三偷結婚 她狠揍巴頭怒斥挺媳婦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