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女傳長輩圖說晚安 阿嬤一看變臉嗆:我會封鎖妳

2021/02/25 16: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孫女傳長輩圖說晚安 阿嬤一看變臉嗆:我會封鎖妳

你家的爺爺奶奶會一直傳長輩圖嗎?近日一名女網友在和80歲的阿嬤聊天時,本來開心的傳了一張晚安長輩圖,想用老一輩的流行來和阿嬤交流,沒想到對方看到之後卻引起反效果,阿嬤竟然表示「別傳這種圖」,且還揚言要封鎖孫女,這段好笑的對話被女網友公開後讓許多人捧腹大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請問有人家的長輩也不愛長輩圖嗎?」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曬出了她和阿嬤的對話,原PO表示她早上跟阿嬤講電話時,有跟她說想收到漂亮的祝福圖,於是原PO轉傳了其他長輩傳給她的晚安問候圖,沒想到阿嬤竟然說「別傳這種圖,我會封鎖你的」。

 

▼原PO的阿嬤不喜歡長輩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這讓原PO相當驚訝,她以為長輩圖在阿公阿嬤之間是相當流行且愛用的,沒想到現在卻被阿嬤嫌棄,讓她傻眼詢問為什麼,結果阿嬤竟然說「別問,呆子!這是老人家或長輩在傳的」,原PO聽了之後哭笑不得,無奈表示「你不就是長輩嗎?」還透露阿嬤已經有80歲了。

 

▼原PO曬出了她和阿嬤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不過阿嬤聽到孫女這樣說她時,不服老的表示「不許你把我講成這樣,我要封鎖你一個晚上」,並向原PO道晚安,沒想到阿嬤安靜了2分鐘之後,竟然拋出一句讓原PO笑翻的疑問「我要如何封鎖人?」原來她剛剛都在研究要怎麼封鎖原PO,不過最後還是找不到,只能向外求助,讓原PO無言回應「沒事,我來封鎖就好」。不少網友看到對話後紛紛表示「」我直接做一組長輩圖給我阿嬤,結果她打來說她不敢用、「阿嬤好可愛」、「阿嬤會用Line也太厲害」,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原PO和阿嬤的對話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媽討百萬聘金 他見加碼條件崩潰:總共500萬
阮經天遛新歡!拐拐長輩貼後背 約泡溫泉黏TT
阿公頭七真的回家了 他半夜尿急聽「咔咔木屐聲」怕爆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