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國妹被男友騙「胸下刺3中文字」 千人看傻:是哪位?

康瑀霏 2021/02/25 12:42 康瑀霏 字級:
讀稿
泰國妹被男友騙「胸下刺3中文字」 千人看傻:是哪位?

許多情侶情到濃時,喜歡在身上紋下代表兩人愛情的圖騰,但若是想刺文字,還是先弄清楚意義比較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照片表示,自己一名刺青師朋友日前替一名泰國女子刺青,對方因聽了男友建議,在身上刺下3個中文字,後來才知竟是人名,照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看傻。

原PO表示,自己有一名泰國朋友在台灣當刺青師,日前他看到對方的作品,是一名女子在胸部下方的位置紋了「張家駿」3個中文字,讓他好奇詢問該刺青師,為何該女子要在身上紋中文名字,沒想到對方卻當場傻眼,「他說這是他朋友的台灣男友欺騙她,沒有告訴她這中文的意思,於是就刺上去了。」

 

▼泰國女子被台灣男友慫恿,在身上刺「張家駿」3個字,讓許多網友看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得知真相後,讓該名網友瞬間對那名受騙的泰國女子感到相當同情,同時也忍不住笑道,「話說,張家駿你是誰?」許多網友看過照片後,也紛紛留言,「求一個龍家駿好嗎」、「大便公子好像也不錯?」、「我只知道龍家俊」、「悲劇,要蓋圖了」、「為什麼不刺大陸雞?」

還有網友開玩笑留言,為什麼不乾脆刺電影《與龍共舞》中的「龍家俊?」原PO也打趣回覆,「因為泰國人不知道龍家俊是誰!」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男言之癮立場。
文章來源:泰女被騙「胸下刺3中文字」 網全看傻:哪位?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罔腰內診地點遭抓包 竟是台中某家「生殖醫學中心」
台灣直播主海外賣身1天接10人 日賺20萬身體壞光光
女老師幫課輔!學生成績衝超高 家長看監視器目睹炒飯火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刺青 男友 張家駿 台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