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首批AZ疫苗何時抵台?陳時中14:00記者會說明

2021/02/25 1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首批AZ疫苗何時抵台?陳時中14:00記者會說明

台灣疫情逐漸趨緩,不少民眾紛紛期待首批牛津AZ疫苗何時抵台,今天(2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因應COVID-19疫情,再度召開記者會,下午14:00將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

YT廣告

據了解,台灣獲得20萬劑AZ牛津疫苗,預計2月底抵台,在1周後便可開打,不少民眾紛紛關注此議題,指揮中心至今尚未公布正確的時間與劑量。另外,昨天(24日)指揮中心宣布,國內新增4例境外移入COVID-19確定病例(案944至947),分別自美國(3例)及馬來西亞(1例)入境,而今日是否也有確診案例,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將開記者會說明。

至於國外頻傳有醫護接種疫苗後出現副作用,就有專家擔心國內會出現醫護拒打潮,陳時中也透露,根據研究顯示,AZ疫苗接種第一劑的效力可以達到76%,而AZ疫苗在多項副作用出現頻率都比BNT/輝瑞及莫德納疫苗為低,且一般副作用發生頻率,年長者低於年輕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