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媽討百萬聘金 他見加碼條件崩潰:總共500萬

2021/02/24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友媽討百萬聘金 他見加碼條件崩潰:總共500萬

聘金是傳統習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若男女雙方未協調好,恐未結婚雙方家長關係就先鬧翻。近期一名男網友在網路抱怨,自己與女友在籌備婚事,沒想到兩方的家長卻在討論過程中喬不攏,女友媽甚至獅子大開口,要求的細項總額竟高達500多萬,這樣情況讓男方相當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文,抱怨自己近期將與女友結婚,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雙方卻因聘金喬不攏鬧尷尬。原PO表示,媽媽想要按照習俗,將給女方「小聘26萬大聘36萬,金飾打22萬的套組」,但女友媽媽卻獅子大開口,要求「小聘36萬大聘68萬,聘金不退,金飾打38萬的套組」,嫁妝的部分會留聘金與金飾給女兒,「所以她們不給」。

▼一名男友抱怨女方家長開出的聘金太高。(示意圖/Pixabay)


不僅如此,原PO表示,女友媽強調自己不會賣女兒,但也不會廉價嫁,由於女方親戚少、喜宴桌數少,所以不會出喜宴錢,要求男方大方一點支付全費用,這樣的情況讓原PO無奈道,「36+68+38=130萬,再加上喜宴及其他開銷,一場婚禮下來我家要花掉220多萬」。

最後,女方提出買房頭期款由原PO支付,房貸則夫妻各半,若再加上頭期款的錢,原PO總共要花500多萬,才能順利辦完這場婚禮。對此,原PO不解地向網友抱怨,「我夾在中間,很為難,男女兩邊都很堅持,為何結個婚這麼麻煩!」

▼女友媽要求男方大方一點支付全婚宴費用。(示意圖/Pixabay)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現在年輕人結婚,難上加難,結婚這一關就顧不了了」、「不用煩了,這種婚不用結了」、「你父母養你也很辛苦...問她嫁妝要付多少啊」、「女友怎麼說。如果是我我會夫妻一起出錢,安撫兩邊長輩」、「這樣的婚姻只是悲劇的開始」、「想結就不要用家裡的錢啊」、「未來路很長遠,前面就難處理。後面結婚後情緒勒索戲碼也是不會停止」。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梁云菲爆曾遭3男性侵 嫌犯妻目睹全程還幫洗澡
約戰22次換iPhone11 他騙少女「試車」下場超慘
人妻用7個字要外送員上6樓 尪一看氣炸吵到失和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