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用7個字要外送員上6樓 尪一看氣炸吵到失和

2021/02/24 13: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人妻用7個字要外送員上6樓 尪一看氣炸吵到失和

近幾年外送平台興起,不少人都會透過手機APP來訂餐,沒想到近日卻有一對夫妻為了外送而鬧失和!當時外送員將餐點送達時,妻子竟回對方短短7字,讓人夫感到相當傻眼,接著2人開始發生爭吵。消息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出貼文,透露某天利用外送平台叫外送時,有特別交代妻子取餐付款的選項,需要特別標註住處在6樓,結果外送員送達後竟然連續打了「我已抵達」的訊息2次,原PO就好奇詢問妻子,「也許他不願意送上樓吧?要不要跟他確認一下?」沒想到下秒竟然瞄到妻子怒回,「你不會送上樓嗎?」


▼妻子傳給外送員7字,原PO一看後感到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透露餐點順利取得並完成付款後,和妻子的爭吵就正式展開!立刻質問她,「妳幹嘛打這樣的話?」並說明可以改成「你可以送上樓嗎?」、「你方便送上樓嗎?」等話語,沒想到妻子聽後卻不以為意,認為自己的回應並沒有問題。原PO感到很無奈,不過為了家庭和諧,所以立刻停止與妻子的爭吵,但是他仍認為,「我相信太太沒有惡意,但言者無心聽者有意,修飾一下文字是不是能減少很多紛爭誤會呢?」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討論,發出7個小時就獲得近2500多個按讚數,且有40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言語的表達很重要,有時無心但說出的話會令人不舒服」、「文字沒溫度,發送前修飾一下真的好很多,支持版主」、「好讓人傻眼的太太,這種毫無修飾的話怎麼說得出口」。另外,還有網友搞笑表示,「真不敢想像,敢得罪餐飲外送員,食物還沒到你手上耶!」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董至成爆滾下樓梯輸血5袋 抽菸10年肺部有白點
楊晨熙與大飛有「好聚好散」共識 4副業月入20萬拚買房
小三戳破保險套爭上位 2年後得知「富豪」月薪25K崩潰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