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女兒爬山!住松雪樓遲到13分沒得吃 媽怒:不近人情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02/24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南投武嶺合歡山一帶唯一的能住宿的地方就是松雪樓,也因此經常是一房難求的情況,然而日前一位黃小姐就出面投訴,表示她和就讀小六的女兒因為登山耽擱了,超過餐廳規定的晚餐最晚入座時間,所以無法入內用餐,由於當時黃小姐擔心寶貝女兒會因為太餓導致高山症發作,因此不斷拜託櫃檯人員讓他們打包,但卻被無情拒絕了讓她相當難以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黃小姐和帶著小六的女兒到合歡山登山初體驗,經過一整天在外爬得精疲力盡後,晚上兩人回到住宿的松雪樓,想要好好飽餐一頓,但依照松雪樓的規定,晚餐最晚入座的時間是7點鐘,而黃女她們抵達時已經晚了13分鐘了,因此松雪樓拒絕讓母女倆入內用餐。

 

▼黃小姐和帶著小六的女兒到合歡山登山。(圖/東森新聞)

 

由於當時女兒又餓又累,黃女擔心她太餓讓高山症發作,因此不斷拜託櫃檯人員,希望在不影響工作人員下班的情況下讓她們打包,但卻被拒絕,讓黃女相當不滿,「我們不是說餐廳8點關,我們7點55分到,我們7點13分到,就晚了那10分鐘,我不曉得他們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

 

黃女表示自己知道遲到不對,但孩子又餓又累,加上附近方圓百里只有松雪樓有餐廳,所以她才會不斷拜託櫃檯人員通融。儘管後來餐廳人員仍包了兩個便當給他們,但黃女認為用餐時間到八點,當時餐廳內也還有菜盤,但櫃檯人員如此不通人情讓她無法接受,認為餐廳的晚餐用餐時間明明是5點到8點,但卻規定一定要7點前入場,不只不合理也不近人情。

 

▼松雪樓規定晚餐用餐時間最晚7點前要入座。(圖/東森新聞)

 

對此,主管單位東勢林管處育樂課長洪幸攸也出面回應此事,表示「當天晚上黃女超過7點鐘回來,因此沒辦法順利拿到晚餐的餐券,這部份我們會深刻的檢討」。此外,林管處考量到入住房客大多是登山客,可能會有特殊情況發生,因此已經協調餐廳將晚餐入場時間延後到7點半,如果有特殊需求的房客也可以事先告知,他們會配合另外準備餐點,未來不會再發生讓房客餓肚子的情況。

 

事件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紛紛留言表示,「餐廳的營業時間有公告清楚,當你有特殊狀況需要餐廳幫忙破例時,餐廳沒有義務為了客人自己的失誤增加餐廳的負擔,他不做是應該,他做是人情」、「父母有沒有評估小孩爬山的能力,時間安排和預留?且父母本就應給要預先準備不時之需的東西吧」、「下次一個7點40的進場沒飯吃再投訴,那又可以改八點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鳳梨112字霸氣護罔腰 點名某小姐蹭熱度:好自為之
獨顧植物人母12年花光積蓄 孝兒3刀砍死她判6年
邁入40歲的「7年級生」在幹嘛? 網點1現實嘆:只求平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