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屋處遭父母24hr監視 男大生PO恐怖對話:覺得噁心

2021/02/24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租屋處遭父母24hr監視  男大生PO恐怖對話:覺得噁心

小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總是會不放心他們的獨自在外生活,不過反之,孩子長大後都會想要學習獨立。近期一名男大生在網路抱怨,自己好不容易到外縣市念書,想要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沒想到父母卻在他的租屋處裝監視器,只要把電源關掉,就會遭對方奪命連環Call,這也讓他直呼「覺得很噁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發文,透露自己今年19歲,已經是一名大學生,為了擺脫父母給的壓力,他考上外縣市的大學成功搬離家中,原以為可以開始享受自由的生活,沒想到父母竟在他的租屋處,放了一台網路攝影機,要監視他是否有專心準備課業,儘管原PO覺得這行為不恰當,但礙於自己沒有經濟能力,他只能選擇答應。

▼一名男大生的住處遭父母裝監視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自己從小就活在別人的安排之中,不知為了誰而活,就在被監視的第一天晚上,他坦言「覺得晚上睡覺有人看我,覺得很噁心,還徹底失去尻尻權」,於是便將主機電源關掉,沒想到隔天一早,就收到父母的奪命連環Call,甚至警告「監視器今天開始都不要關機」,這樣的情況讓原PO相當無奈。

然而,就在同天,原PO下課跑去運動,父母從監視器中未見兒子蹤影,便詢問他「5點就下課了,為什麼8點還沒有回到家?你跑去哪裡?你還真當是去度假的樣子喔!」而他也回應「我在操場運動。」只見原PO曬出的通話紀錄,短短一天的時間,父親就打了8至9通電話,他向朋友抱怨自己的情況,大家幾乎都覺得「這是很變態的控制手段」。

▼原PO遭家人奪命連環Call。(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僅如此,原PO的父母還希望買好一點的監視器,「未來我妹到外縣市還要給她帶著去裝」,誇張行徑令人看傻眼。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是被當寵物嗎?一點隱私也沒?」、「覺得你要不要考慮找份打工,至少不用完全當伸手牌,多少還有可以跟爸媽反抗的底氣」、「突然覺得誰以後嫁給你進你家家門,絕對會跟坐牢一樣」、「要抗議到底呀!為了你妹妹」。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小三戳破保險套爭上位 2年後得知「富豪」月薪25K崩潰
婚前禁慾!開機日老公太早釋放 人妻脫口1句話秒離婚
直播主收5000萬抖內 下秒得知原因只能邊哭邊跳舞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