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前禁慾!開機日老公太早釋放 人妻脫口1句話秒離婚

2021/02/24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婚前禁慾!開機日老公太早釋放 人妻脫口1句話秒離婚

情侶婚前試車很重要?不少人注重婚前禁慾,想要把最寶貴的第一次,留到婚後的初夜進行,不過有人卻因此走上離婚之路。日前一名義大利人韋佳德在節目透露,身旁一對夫妻因初夜合房失敗,導致女方太過失望,決定在婚後第4天提出離婚。

YT廣告

韋佳德近期在節目《2分之一強》中,透露義大利是一個很傳統保守的國家,對於婚前禁性行為很重視,沒想到卻有人因此原因離婚。韋佳德透露,身邊一對西西里島情侶婚後相當恩愛,時常在網路放閃,沒想到卻在4天後,無預警宣布離婚,兩人還在臉書一同曬出「心碎」圖示,消息曝光嚇壞不少友人。

▼義大利是一個很傳統保守的國家,對於婚前禁性行為很重視。(圖/翻攝自2分之一強)


事後,韋佳德詢問男方離婚的原因,才得知這對情侶婚前從未試車,直到新婚當晚,兩個人才第一次窺探彼此,沒想到在過程中,男方因太興奮導致「早洩」,這樣的情況讓女方傻眼直呼,「你進來過了嗎?」一番話讓男方瞬間顏面盡失,最後女方也因太過失望,決定結婚4天後就離婚。

▼男方因太興奮導致早洩。(示意圖/Pixabay)
新婚夜「一碰到就結束」!他遭踹下床羞愧提告 結局哭了

另外,韋佳德表示,因為性不合分開的人還不止一對,由於西西里島靠近非洲,所以當地男方的尺寸相當雄偉,就有夫妻因為男方尺寸過大,導致女方在行房後,私密處痛到無法走路,就在磨合3天後,女方提出「要嘛掛急診,要嘛離婚」的要求,最後這對夫妻還是果斷離婚,這樣的情況讓韋佳德強調,「還是得好好的檢查,否則後果難堪!」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周2波冷空氣狂襲剩14度 連假前變天雨區曝光
金牛年第9開!大樂透獎落高雄鳳山 1人獨得1.1億
全球僅43人!罕見血型「黃金血液」 1生只能輸血1次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