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夠爸媽又拿走紅包 兒放話斷絕關係:別怪我不孝

2021/02/23 11: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受夠爸媽又拿走紅包 兒放話斷絕關係:別怪我不孝

每到過年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拿紅包」,不過,有很多父母都會以「我先幫你存起來」為由,把小孩的紅包收走。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臉書上憤怒表示「爸媽又一次拿走我的紅包,我決定脫離親子關係」,貼文一出,隨即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更有人直言「快點搬出去獨立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爸媽又一次拿走我的紅包,我決定脫離親子關係,真的忍無可忍、無需再忍。說什麼存起來、繳學費,理由千方百計、連哄帶騙,說真的,我受夠了!」原PO還撂狠話說「這是最後一次我讓紅包在我的眼皮底下被活生生的拿走,我的容忍己經到了極限,如果不能讓我好好的拿紅包,那當初為什麼要猴急生下我?」

▼過年時小孩最期待的就是拿紅包。(示意圖/劉芝宇攝)

/Users/ashleyliu/Downloads/765935.jpg

他認為紅包是一年一次的年終福利,甚至已經想好要買什麼來滿足人生,解放心靈上所受到的創傷「奪走我一切的父母,擺明了是要把情況逼到無法收拾的局面,我認為我真的被白養這麼大了,這一切都白費了」原PO為了捍衛自己的紅包錢,決定「脫離親子關係」更解釋道「投下這個震憾彈,我也是走投無路下做的決定,父子、母子,就做到今天,絕不容許再這樣被踐踏,我的面子裡子就可以這樣不顧嗎?」他表示因為紅包被父母拿走的關係,讓他開學後沒臉見同學「我是不是又要拉下我的老臉,跟同學扯謊說我的紅包有多少?這種父母不要孝順也罷,請大家不必勸我了,我有自己的哲學觀念,我決定的事,就是不可能更改。」

▼原PO貼文全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2-22 下午8.00.04.png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傻眼,直呼「你爸媽生你,也真可悲,不知感恩的小孩」、「先想想看,脫離關係後,你還有紅包可以拿嗎?」、「我們小時候也是都交出去」、「真替你父母感到高興,終於要擺脫你」、「應該是反串文。如果真有這種人,交個朋友應該挺有趣的」。爆系管理員也在底下留言「這位廢友專門在發廢文的,你們要記得他,不要一直亂檢舉啦!」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兒子過年只收一包紅包!單親媽自責「沒人脈」 網一看全哭了
年後才檢查紅包 她打開驚見「2張變1張」:被陰了
過期紅包袋千萬別丟 6招讓你財運旺到年尾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