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激戰太嗨走路狂滴水 醫看體內驚喊:有高速公路

2021/02/22 18: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人妻激戰太嗨走路狂滴水 醫看體內驚喊:有高速公路

大家如果身體出現問題,千萬不能掉以輕心。之前就有一位女子因為子宮肌瘤的問題,進行手術將子宮切除,讓這名女子相當擔心自己的身體會不會因為這樣加速老化,沒想到她卻發現她的私密處竟然變得十分濕潤,原本她以為自己回春了,等到狀況嚴重到她連走路也會滴出水時,才驚覺不對勁,趕緊就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近日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他之前遇過一件案例,當時一名45歲的女子在半年前因為子宮肌瘤相當嚴重,加上貧血和難以忍受疼痛,於是進行子宮切除手術,手術也相當順利,不過開完刀後,女子卻擔心自己沒有子宮後會不會加速身體老化,但在4個月以後,她驚喜發現自己私密處變得很濕潤,讓她喜出望外。

 

▼女子在切除子宮後,私密處變得異常濕潤。(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這項發現讓該名女子有些開心,想著自己是不是最近又回春了,和丈夫進行親密關係時更是愛如潮水,讓2人的性生活在一時之間變得十分美滿,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女子漸漸發現詭異之處,她竟然在走路的時候也會流出水,讓她緊張的找上陳保仁醫師,而經過陳保仁檢查後,發現女子的輸尿管跟陰道之間多出一根廔管,他形容「像開了一條細細的高速公路」。

 

▼陳保仁檢查後,發現女子的輸尿管跟陰道之間多出一根廔管。(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保仁解釋,進行子宮手術時難免會刺激到其他部位,像輸尿管旁邊的血管很多,如果你把血管剝離,容易造成受損,因此產生發炎反應,「就會跟旁邊牽絲」,陳保仁說,這等於是開了一個小洞,所以才會一直流出水,於是在女子的輸尿管中放入Double J型管(輸尿管導管),並在1個月後治療成功,解決困擾。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那邊癢!150KG三寶爸拿菜瓜布狂刷爛了 醫嘆:致死率4成
19歲男載女友突「超想要」 強拉衝加油站廁所辦事慘了
熟女和尪滾床濕不了 求醫意外揭「跟老闆有關」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