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騎樓驚見「神祕升降梯」 2女通往異世界入口消失了

2021/02/22 17: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北市騎樓驚見「神祕升降梯」 2女通往異世界入口消失了

你看過有人回家是從騎樓搭升降梯的嗎?近日網路瘋傳一支影片,2位婦人竟從一間彩券行騎樓門口,搭乘一部升降梯到2樓去,奇異的景觀曝光後立刻引起大家注意,原來這部升降梯是屋主一家上下樓的方式,這樣的情況已經維持48年,如今隨著影片暴紅也吸引了建管處注意,表示這部升降梯已經違規,將開罰6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1)日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是一間彩券行的騎樓,旁邊設有檳榔攤、旅行社等商店,乍看之下就是一排相當普通的老舊騎樓,不過仔細一看,彩券行門口卻有一部升降梯直通2樓,當時2名婦人就一前一後的站在小小升降梯上,緩緩上升到2樓。

▼2位婦人從一間彩券行騎樓門口,搭乘一部升降梯到2樓去。(圖/東森新聞)

神奇的景象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驚呼,大家紛紛表示「異世界的入口」、「在演哈利波特嗎」、「我找到通往魔法世界的入口了」。原來該部升降梯位在台北市大同區,是屋主一家人要進出時所使用的工具,他們平時都用感應鑰匙,控制升降梯開關,附近住戶也見怪不怪,習以為常了。

▼該部升降梯位在台北市大同區,是屋主一家人要進出時所使用的工具。(圖/東森新聞)

對此,屋主妻子就表示,他們已經這樣搭了48年,當初是配合政府道路拓寬政策將房屋改建,房屋改建之後原本在屋內的升降梯就出現在騎樓上,至於屋主也針對外傳1樓樓梯封閉進行說明,表示「沒有封起來啦,都是載貨比較多」,透露老人家走樓梯腳會痠,都是搭升降梯比較方便。不過北市建管處發現後就說明,升降設備設置沒有依法申請,且涉及到構造開口的變更,已經違反建築法「會裁罰6萬塊」,限1個月內恢復原狀,否則就要強制拆除。而PO出該支影片的網友則回應,讓該店家被罰款非他本意,只能當做阻止了憾事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臉書)

 

【往下看更多】
23歲正妹搭搬家貨車 13分鐘後「詭異跳窗」渾身血慘死
救護車值勤遭撞!轎車失控飄移180度 對向車等紅燈也慘了
臨停口角!對空鳴2槍、太陽會堂口擊發道具槍 警追查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