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外送員沿路偷餐 同業怒揭2手法:後面司機沒餐拿

2021/02/22 11: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女外送員沿路偷餐 同業怒揭2手法:後面司機沒餐拿

才剛出現有外送員「偷鞋」的事件,現在竟又傳出「偷餐」的狀況發生,究竟怎麼一回事?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醒同行,表示近期在汐止出現一名專門偷餐的女外送員,但由於這名偷餐的外送員已經遭到汐止店家及司機抵制,沒想到她現在竟轉往東湖偷餐,讓原PO趕緊公布這名女外送員的兩大手法,並附上多張汐止早餐店的監視器畫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上網公布店家的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

有名專門跑新北市汐止區,偶爾會跑到東湖的熊貓外送員,在《我是東湖人》的社團發文寫道,近日在汐止有個女熊貓外送員,是個偷餐慣犯,經常在汐止對有配合的熊貓店家騙餐,連東湖附近也開始有店家遭殃,原PO指出,這名女熊貓外送員專挑餐點做好就會直接放在前台,讓司機自行取餐的店家,進去後她會亂報取餐號碼,比如,明明是33.34號,這名外送員會謊報33.34.35號,隨後直接取走三袋餐點,導致35號的司機來店時,就有沒餐可取的狀況發生。

第2個手法則是取到餐點後會直接進行轉單,比如,取餐號是36號,這名女外送員進到店家對完餐也取餐後,下一秒會直接轉單,讓不久後接到此筆轉單訂單的司機,到店後才發現餐點已經被取走。原PO表示,通常將上述狀況回報給熊貓客服,客服只會請店家重新製作餐點,因此權益受損的會是接單的司機、店家及訂餐的客人,偷餐的外送員並不會被發現。

▼近日竟傳有一名專門偷餐的女熊貓外送員。(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

於是原PO也在文末呼籲同業人員,透露抵制的方式,他表示,如果有看到這名女熊貓司機來取餐或者店家平板上有出這名外送員的名字時,記得用平板回報客服並要求更換司機,且要堅決不給餐點直到平板上司機名字換人為止。文章一出後馬上引來網友討論。

從文章下方的留言發現,許多網友建議是受害店家可以報警處理,「受害店家應該一起去報警,讓法律給她制裁」、「一連吃下竊盜,詐欺以及侵占三大罪責....」、「下一站會不會就到南港了」,而原PO也在底下回覆,因為並沒有非常確實的證據,因此儘管被發現,這名女外送員也只會裝傻的表示,「喔..不好意思我拿錯餐點了。」也因此目前僅能請店家多加留意,以免受騙。

▼社團全文。(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

 

【往下看更多】
館長戴假髮吃火鍋?本人不忍了吐20字 萬人嗨爆
西濱淪小車地獄 「測速少、免過路費」大車駕駛狂飆
揭妹夫約O史!妹暴瘦10kg流產 他自責:害死了外甥...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