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後才檢查紅包 她打開驚見「2張變1張」:被陰了

2021/02/22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年後才檢查紅包 她打開驚見「2張變1張」:被陰了

過年時節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收紅包了,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過年時收到紅包都沒有仔細看,直到今天才把紅包錢整個拿出來,沒想到卻發現裡面其實暗藏了玄機,讓她直呼「被陰了」,結果意外發現許多人都遇到了類似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昨(21)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過完年今天才把錢抽出來看....,感覺被陰了」,仔細一看圖片,原來紅包袋裡面只有一張千元大鈔,然而這張千元大鈔卻被折成了兩半,營造出像是有兩張千元大鈔的假象,讓該名網友抽出後忍不住感到失落。

 

▼網友發現紅包其實暗藏了玄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太不要臉了吧」、「誰包的?下次包一百也這樣摺」、「兵不厭詐」、「太邪惡的紅包包法了,學起來」,此外還出現了其他受害網友,其中一名網友收到的紅包是紅包袋上直接印了一張2000元大鈔。

 

▼其他受害網友也紛紛PO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出面建議大家別亂學,「我有遇過一位追求完美的長輩有交代過,要包紅包時,紅包與鈔票都要新的,連鈔票、紅包封口都不可以有『摺痕』」,他也解釋道,因為鈔票上有摺痕意味著會讓對方財路受損,有「打折」的涵意,會讓知道的人感覺很不舒服。

 

▼許多網友都曾遇到類似事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西濱21車撞爛2死濃霧害的?氣象局解答2可能原因
獨/罔腰懷孕爆假的 超音波照病歷號碼和妹妹相同
花86萬娶女神!富二代見她素顏真面目 氣到當場離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