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攤點「陽春麵不要麵」 老闆娘怒回沒賣遭公審:臭跩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2021/02/22 0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有些店家會有隱藏版菜單,推出客製化服務,但如果強硬要求店家提供菜單上沒有的菜色,可能就會引起糾紛。近日台北有一名網友前往石牌商圈的一家小吃攤用餐,她想先暖胃,便表示要點清湯,「就是陽春麵不要麵」,接連詢問多次後惹怒老闆娘,原PO事後貼文公審,痛批「是在臭跩三個小朋友的」,PO文曝光後反被其他網友酸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昨(2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當天到石牌商圈用餐,找尋期待已久的餛飩抄手,因為想先暖胃,於是客氣地詢問「能不能只先點清湯?就是陽春麵不要麵」,老闆娘表示沒有賣,原PO接著改點麵,同時詢問「湯不夠能不能加湯?」,對方說沒有這樣賣,最後原PO又點了餛飩湯,忍不住再次詢問「湯不夠總可以加了吧?」沒想到原PO的一連狂問,就此點燃老闆娘的怒火。

 

▼原PO抱怨老闆娘態度惡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她就開始咆哮,沒有賣!沒有賣!」原PO接著提到,老闆娘再也按耐不住性子,「只有牌子上的,你唸出來是什麼就是什麼,我端給你就是什麼,其他的通通沒有賣!要加芹菜、加湯、加油蔥,鹹一點、淡一點通通沒有賣!」原PO見狀當場傻眼,「想用自備碗也不行!也一直咆哮沒有這樣賣!」原PO當天點了餛飩湯跟牛肉麵,抱怨「湯沒鹹淡到根本是熱開水加鹽,餛飩也沒味道,牛肉麵也慘,紅燒不像紅燒,清燉不像清燉。」

 

原PO說,當下被老闆娘咆哮後,馬上丟下餐具喊「老闆!買單!有的店家跩是真的有本事,這家是在臭跩三個小朋友的」。原PO認為,口味因人而異,店家也可以只做自己想做的服務,但不需要花錢還要承受對方不合理的情緒。原PO強調,沒有說要免費加湯,自己願意多付費,只是希望老闆可以好好說話,「老闆絕對可以不用客製化,但不需要對客人咆哮好嗎?」

 

▼其他網友紛紛為店家抱不平。(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篇PO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一面倒為老闆抱不平,紛紛留言痛批,「想喝清湯,20元的蛋花湯不夠便宜不夠清嗎?你為什麽去吃個路邊攤都要刁」、「完全理解為什麼店家會發火」、「拜託你不要去吃!糟蹋人」、「開頭都說抄手好吃……可你從頭到尾都沒點這個」、「我要點貢丸湯不要貢丸,蚵仔煎不要蚵仔,肉燥飯不要肉燥」、「到底為什麼要為難店家」、「暖胃?要不要先上個沙拉然後再來前菜,大佬這是路邊攤不是西餐廳餒⋯⋯你是不是跑錯棚了?」原PO的行為意外引發眾人一陣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爸花100套圈圈中3樣!老闆提超扯要求 她怒:怎不立牌寫
獨/罔腰懷孕爆假的 超音波照病歷號碼和妹妹相同
19歲男載女友突「超想要」 強拉衝加油站廁所辦事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