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妹雙腿全濕!騎士噴射完閃人 她崩潰求救

2021/02/21 17: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台中妹雙腿全濕!騎士噴射完閃人 她崩潰求救

太沒水準!台中市一名女子才剛出門,就被後方機車騎士噴得一腿檳榔汁,讓她雙腿和鞋子都沾滿紅色汁液,畫面看起來相當噁心,也讓她氣得把事情經過PO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直呼「出門的好心情完全都沒有了」,希望有人能幫她肉搜出那位機車騎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一名女子滿腿被噴檳榔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文表示,她在昨(20)日下午3時55分走在台中市中西區公正路與中興四巷的中間路段時「被ㄧ台摩托車騎士從背後吐噴檳榔汁,等我轉身時,那個人已經騎走了」,讓她超級傻眼表示「整個出門的好心情完全都沒有了」氣得大罵「胎哥兼不衛生,無敵沒水準,希望有好心人能肉搜出來」,原PO隨後還在留言區補充道「我幾乎命中整個後背,只是腳部分比較多」。

▼女子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女子也貼出照片佐證,只見照片中,女子穿著黑色短褲和淺色運動鞋,她的雙腿和鞋子都充滿紅色檳榔汁,她也把事發街景圖PO出,並用紅色圓圈標示出她被噴檳榔汁的地點。該文PO出後隨即吸引近2萬人按讚,還有超過2000人留言怒斥「好沒水準!」、「新鞋都髒了」、「這比出門踩到狗屎還難過」、「應該可以跟環保局投訴」、「超級噁心,吐檳榔汁已經夠沒水準,還不知道閃避吐到路人,而且檳榔汁不只是檳榔汁,還有口水跟痰耶」、「故意的吧」、「附近有監視器可以查,反正騎車有車牌」。

 

▼女子貼文全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此外,還有網友分享自己過去的相同經驗「我以前騎車時也被前面車吐過,整件衣服都毀了不說,跟人約好的時間也整個誤點,心情很差」、「請容許我這麼說,他算客氣了,我上次被吐的整個頭、整個臉都是,想殺他的心都有了,最後忍下來了」、「曾經也被這樣噴過…真的超噁心」。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沒公德心! 員林燈會旁大排 遭亂丟垃圾
登山客增 玉山塔塔加遊客中心拾獲上百件遺失物
情侶泡湯「碧血洗銀槍」 房務妹傻眼一句話爆戰火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檳榔 台中 短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