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戰一半子孫袋破掉 3天後她從私密處拉出殘骸傻了

2021/02/21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激戰一半子孫袋破掉 3天後她從私密處拉出殘骸傻了

男女進行安全性行為,不可或缺的一定是保險套,不過近期就有女網友透露,自己和男友在完事後保險套破掉,兩人也因為太過緊張,忘記找套子的殘骸,怎料3天後,女方竟從私密處找到破掉的套子,這樣的情況也讓網友看了驚呼,「這麼大一截不見你第一時間居然沒有懷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日前和男友溫存完,發現保險套意外破掉,當下兩人嚇壞立刻做好後續的措施,不過就是沒想到要找保險套的殘骸,沒想到3天後,小倆口又忍不住愛意,想要再來一次,卻在過程中發生意想不到的事,「男友竟然從下面撈出帶狀物,原本以為是OO而已,結果近看才發現竟然是斷掉的保險套」。

▼一名女網友與男友完事發現保險套破掉。(示意圖/Pixabay)


這一幕讓原PO嚇壞,大喊「它就這樣在我的陰道裡面待了3天」,坦言自己只聽過保險套滑落在內,從來沒聽過整個斷掉的,她將事發照片PO上網,並詢問網友是否有相同經驗,「到底是保險套太脆弱,還是男友太厲害了...大家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保險套破掉卡在女子的私密處。(圖/翻攝自Dcard)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以後不小心有這種情況最好確認一下...斷了或是掉在裡面婦產科有開就去讓醫生夾出來」、「想問什麼牌子的啊?竟然斷掉」、「這麼大一截不見妳第一時間居然沒有懷疑嗎?」、「保險套斷在裡面沒有弄出來又進行性行為,摩擦之後會細菌感染,到時候一定會發炎,還會有異味」、「看醫師照一下超音波吧」。


另外,還有過來人透露,「我之前也有一次這樣,那時以為是單純破掉,然後一個禮拜後上廁所也以為是白帶多,可是感覺跟平常不一樣,就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是一部分的保險套,雖然這之前跟之後人都沒有不舒服,雖然這之前跟之後人都沒有不舒服」、「之前有過兩次……一次剛好當下發現拿出來,另外一次是過沒兩天月經剛好來出現在衛生棉上」、「某任男友套子掉出來也不跟我講,套子就待在我的裡面4天,我自己摸到有異物才拉出來,然後就是完整的保險套在我手上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南某大樓確診者是案943 陳時中:有觸法之嫌
境外移入「反覆陰陽」確診 指標病例出院列自主健康管理
西濱轎車被削一半!死者是中油退休人員 女兒認屍哭癱喊爸爸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