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進廠維修遭醫生射到頭髮 正妹見白崩潰:想剪掉

2021/02/20 19: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進廠維修遭醫生射到頭髮 正妹見白崩潰:想剪掉

許多人會趁著春節長假「進廠維修」,為的就是能在新年開頭有一個漂亮的開始,但日前一位女網友到醫美診所,卻被醫師「射」到頭髮,導致她的髮鬢留下超明顯兩個白白的區塊,也很擔心是否無法變回黑色,不少網友看完照片都驚呼:「這醫生太扯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日前到醫美診所做淨膚雷射。(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分享了身邊一位女性好友的經歷,他一開頭就表示:「這不是被男友射到頭髮的...」,他表示這位朋友日前到醫美診所做「臉部淨膚雷射」,沒想到操作的醫師卻不小心用雷射射到頭髮,部分頭髮就這樣變成白色,「診所說過幾天就會恢復成黑色,請問這真的可以變回黑色嗎?」  也很擔心如果無法處理,是不是就只能剪掉頭髮了。

 

▼醫師確操作不當,雷射到她的頭髮。(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照片之後,紛紛歪樓留言:「被射到頭髮所以白白的了……等等……」、「醫生是前一晚喝太多嗎」、「有人跟我一樣以為是頭皮屑嗎?」但也有人勸她不需要擔心:「沒事的,只是頭髮而已,自己買便宜染劑局部染就沒事了呀!」、「這算在裡面,頭髮蓋住就好了吧?」、「白不回來也會自己長出來」。

 

▼。(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臉書)

 

根據衛生福利部官網指出,淨膚雷射為「銣-雅鉻雷射」,有 1064nm及 532 nm 兩種波長,能去除曬斑、雀斑、淺層色素斑,甚至將刺青移除。

 

(封面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崩壞!鍾明軒滿臉爛痘素顏照曝 靠8方法皮膚好到炸
萬人迷誤毀勾人電眼 崩潰哭喊肉遭割走:我現在像妖怪
人妻整形逼要「女星同款」 醫師知尪性癖好尷尬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醫美 淨膚雷射 頭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