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帶雞肉飯被兇 嘉義女店員遭爆「富王鴨肉翻版」

2021/02/20 18: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外帶雞肉飯被兇 嘉義女店員遭爆「富王鴨肉翻版」

嘉義一間在地知名雞肉飯店,幾年前因漏開發票,被人投訴挨罰停業7天,結果近期又被一名網友PO文指控,稱女店員態度很差,還把發票塞進餐點袋子給客人,PO文一出,引發1.7萬多名網友按讚,許多曾去消費的網友,也砲轟該名店家的態度確實有待改善,還有人形容是富王鴨肉飯翻版,對此,當事店家也趕緊出面回應澄清。

YT廣告

嘉義知名雞肉飯店,店內生意非常好,卻也時常引發糾紛,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嘉義1間雞肉飯業者態度超差,甚至補充,在店家結完帳、找完錢、餐點到手之後,自己只是靜靜站在原地,等待店家給發票,沒想到店內女店員竟很兇的問 「你在幹嘛?」讓原PO相當不滿。

 

在聽到女店員這番話後,原PO回應「請問有發票嗎?」,結果女店員不甘示弱反嗆「發票在袋子裡面沒看到喔」,讓原PO一肚子火,並在貼文中寫道 「我承認你們生意很好、很忙,但有需要這麼兇嗎?找個錢跟發票一起給不行嗎?哪有把發票塞進袋子裡面,然後把錢找給客人。」

▼一名網友爆料嘉義知名雞肉飯店家兇客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社團)


此文曝光後,眾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每次去吃的時候,店員好像撿到槍一樣,口氣沒一次好的」、「嘉義人都不會去吃這家雞肉飯」、「這間態度始終都很差啊,在地人都不吃,只有外地客會吃」、「之前去買被質疑在算了,還當客人的面在收銀台吵架,買個飯超不開心」、「比這間雞肉飯好吃的店家多的是」、「這間吃過一次被兇就不去吃了。」

 

眼見事件越演越烈,當事店家也出面解釋,該名女店員個性比較直,有什麼就講什麼,但無論如何都會跟客人道歉,當事店家還補充,因為假日因為人潮眾多,為了方便員工與客人結賬取餐,才把發票放在袋子裡,未來做生意會更謹慎。

▼當事店家出面澄清,強調日後會謹慎。(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世界最胖弟瘦了!3年鏟肉108公斤 日走3km變健身猛男
跟KID一起泡湯曬全裸照?曾莞婷回應
初夜尬多金帥小開!24歲女裂開噴血 醫見真相嚇傻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