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夜尬多金帥小開!24歲女裂開噴血 醫見真相嚇傻

2021/02/20 17: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初夜尬多金帥小開!24歲女裂開噴血 醫見真相嚇傻

你會介意另一半的第一次嗎?一名24歲女性和多金帥小開發生關係後,突然在當天掛急診,表示自己有下體撕裂出血的情形,但在婦產科醫師不停追問之下,才意外發現驚人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期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個案,有位24歲正妹在男友陪同下掛急診,透露在兩人發生性行為結束後,下體開始有出血、疼痛的狀況發生,但該名正妹卻在講述病況的時候明顯不安,李偉浩察覺不對勁,便請她的男友離開診間,這才得知,這位女子曾動過處女膜形成手術和陰道緊縮術。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中分享案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至於為何要大費周章動手術?女子透露,自己的男友是多金小開,很害怕對方有「處女情節」,所以想在最完美的狀態下獻給男友,但在恢復期的時候,因為不好意思拒絕男友求歡,所以在雙方發生關係後,自己不只出血,傷口甚至還裂開。

▼24歲女害怕小開男友有「處女情節」,提前做了手術。(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在和醫師坦白後,女子請求「千萬別告訴男友」,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迫於無奈,僅能跟她的男友說道「可能你的大小不太合適,讓女方不小心受傷了」,這樣善意的謊言也讓在場來賓聽聞後大笑。醫師李偉浩也補充,通常20幾歲的女性不太會有鬆弛的問題,「女生不需要想太多,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罔腰稱人體試驗懷孕 衛生局速查高醫結果出爐了
恥度爆表!百貨驚見「透明廁所」 網嚇壞:不敢脫褲子
世界最胖弟瘦了!3年鏟肉108公斤 日走3km變健身猛男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