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無視懷孕爭議「期待牛寶寶」 男友親揭天價手術費真相

2021/02/20 14: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罔腰無視懷孕爭議「期待牛寶寶」 男友親揭天價手術費真相

變性網紅「罔腰」宣布懷孕12周,原以為是好消息的她,卻被不少人質疑男兒身要如何懷上小孩,就連不少專家也出面打臉,提出他懷孕的可能性極低。對此,罔腰一如往常的PO出近況,甚至坦言開始期待寶寶的到來,直喊「我會用我全部的心照顧牛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罔腰18日透露自己懷孕,消息讓不少人紛紛質疑「沒子宮怎麼懷孕」,就連醫界人員也出面打臉懷孕的可能性,話題延燒至今已有3天,罔腰仍大方在網路曬出超音波照,面對酸民的攻擊,她選擇置之不理,「我連留言都沒很在意,沒時間理會酸酸們」,她也開始期待寶寶的到來,只見她開心地在IG寫下,「期待小寶寶,期待新生命,我會用我全部的心照顧牛寶。」

▼罔腰期待腹中寶寶的到來。(圖/翻攝自罔腰IG)


另外,罔腰的男友開放粉絲詢問,被問到「人體試驗不會跟病患收錢」,他也澄清「可能你們誤會意思了」,表示天價費用一事,其實是指罔腰曾諮詢過國外類似手術的費用,確實是天價沒錯,強調自己並未說過這次的手術要付費,不過還是有不少人誤會,這樣的情況讓他無奈直呼,「真的是搞烏龍哦」。

▼罔腰男友澄清手術天價說。(圖/翻攝自罔腰男友IG)


另外,針對「腹腔懷孕」一事,不少專家紛紛推測可能性,台灣試管教父李茂盛教授就出面表示,如果沒有子宮,變性人做試管是不可能懷孕,且如果想移植子宮的話,目前在台灣也不合法、沒有這樣的技術,「如果說醫生把它移植到腹腔裡面,是個非法的行為,那是一個所謂政府不允許的一個階段,在法律規定裡面來講。」

由於罔腰在網路曬出一張,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的超音波照,讓不少人以為她是在該院做手術,高醫婦產部部長龍震宇就出面表示,「經查證,無罔腰在院內婦產科的就醫紀錄,也無相關超音波檢查」,且超音波的照片看起來不像是高醫的紀錄,目前將會請法律顧問研擬協商,考慮未來是否提告。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高齡+少子化長者怕怕!台股基金存老本成風潮
台積電爸包萬元紅包 8歲兒數完秒丟地:太寒酸了吧
7歲妹不寫作業要「放羊」 媽帶到草原崩潰了:我數不完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