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鬣蜥被塞鞭炮炸死 爆頭畫面曝...她怒了:一點道德都沒有

2021/02/20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綠鬣蜥被塞鞭炮炸死 爆頭畫面曝...她怒了:一點道德都沒有

綠鬣蜥對台灣來說屬外來種,這幾年在嘉南、高屏地區野外大量繁殖,嚴重影響環境生態,甚至導致農業損失。對此,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透露,有人藉著移除外來種的理由,用殘忍的方式殺害綠鬣蜥,這讓她心痛怒喊,「沒有法律保護就可以不尊重生命嗎?」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是一名綠鬣蜥的飼主,近期看到不少人仗著移除外來種的名號,以「虐殺綠鬣蜥為樂」,只見她曬出一系列的照片,其中一張可以看到,有人將綠鬣蜥的四肢用膠帶纏住,再將鞭炮放進它的嘴裡,爆頭殺死小生命,這樣的行為讓原PO痛斥,「沒有法律保護就可以不尊重生命嗎?法律是道德最低底線,連一點道德都沒有。」

▼一名女網友不滿有心人士以虐殺綠鬣蜥為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接著原PO說道,「如果法律沒有保護貓狗,你們是不是也會以獵殺他們為樂?」她坦言,自己支持移除外來種,但在處理的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尊重生命,「不然你們跟O生沒什麼兩樣~交給相關單位人道處理很難嗎?」話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希望大家在處理外來種的同時能尊重生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根本一堆心理有病的變態」、「移除不等於虐殺,很簡單的邏輯還是一堆人看不懂」、「覺得他們抓的時候心態好可怕」、「好可憐…牠們也不是自願要當沒有天敵的外來種的啊」、「抓牠們不是虐待它們,那些人應該要看一下醫生」、「希望用人道的方法而不是虐殺」、「它們也是生命」、「請尊重生命!!拜託!!!」、「該移除的是放生的那些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最衰前男友!罔腰懷孕全找他 鳳梨怒了:我看起來像Doctor嗎
德州暴風雪停電 唯一營業披薩店「4hr賣光7天食材」員工累癱
快訊/「台灣第一特務」涉共諜案 4退役將校遭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