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戰一半!22歲正妹中風「雙腳發黑」 醫嚇:只能挖掉

2021/02/19 19: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激戰一半!22歲正妹中風「雙腳發黑」 醫嚇:只能挖掉

大家在和另一半進行性行為時,肯定都會相當興奮。近日就有一名22歲的女子和男友發生關係時突然嘴歪臉斜,讓男友當場嚇壞,到醫院檢查後竟然發現女子原來是中風了,不過引起她中風的原因卻相當特別,一切都是為她太過興奮,導致體內「這東西」瘋狂甩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心臟外科醫師陳沂名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他之前收治過一位22歲的年輕女病人,對方在跟男友發生親密關係時,突然嘴歪臉斜,男友一開始以為女友在跟他鬧著玩,後來才發現事情不對勁,急忙將女友送醫治療,醫生一看就知道這是中風,也幸好男友記得發作時間,把握了治療黃金3小時,讓女子打完血栓溶解劑順利緩解症狀。

 

▼女子和男友發生關係時突然嘴歪臉斜。(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沒想到隔天下午女子又出現狀況,她的腳竟然直接黑掉,讓神經科醫生覺得十分詭異,於是安排她進行電腦斷層,結果發現女子肚子以下的動脈全都塞住了,於是找來心臟科進行會診,當時陳沂名一看就發現事情不單純,認為她心臟有問題,接著進行超音波檢查,果然在女子的左心房發現一顆7到8公分的黏液瘤。

 

▼女子發生關係時太興奮,導致黏液瘤瘋狂甩動。(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沂名解釋黏液瘤是心臟良性腫瘤,好發在女生身上,只要心臟在跳動時,黏液瘤會跟著甩動,認為女子應該是在進行性行為時太興奮,導致黏液瘤甩動幅度太大到處亂打「打到哪裡就會中風」,不然其實腫瘤好好在那邊也不一定會被發現,最後陳沂名也幫女子進行手術,把黏液瘤清乾淨,不然它到處甩動相當危險,事後女子也透露,其實她平常運動的時候就會胸悶,現在才發現原來都是黏液瘤惹的禍。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熟女和尪滾床濕不了 求醫意外揭「跟老闆有關」
結婚2年生不出!人夫擠2泡「1隻蟲都沒有」 驚覺被綠傻了
別挑醫師生日當天動手術 研究:死亡率多出1.3%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