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用「你媽會罵」阻止喝養樂多 5歲兒下秒神回笑歪

2021/02/19 16: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他用「你媽會罵」阻止喝養樂多 5歲兒下秒神回笑歪

每位父母在家庭裡都會有各自必須扮演的角色,為了教育孩子,通常總會選擇一位扮演黑臉,近日就有一名男童和爸爸到超商選購飲料,當男童決定要買大瓶的養樂多時,爸爸在旁表示,媽媽不准喝這款飲料,萬一買回去可能會被罵,而男童的「爆笑回覆」讓爸爸哭笑不得,連在一旁的網友都忍不出笑了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上PO文分享,自己近期到便利超商購買麵包搭配飲料的組合時,聽到一對父子的溫馨對話,原PO透露這名爸爸年約30歲,兒子大概5歲,這對年輕的父子在超商裡不斷聊天,感情看起來相當好,當他們走到開放式的飲料區時,爸爸告訴男童「你喜歡喝什麼自己選,只能挑一個喔。」,過了一會兒,男童挑了一大罐的養樂多。

▼男童挑了一瓶大罐養樂多卻被爸爸阻止。(示意圖/東森新聞)

這時爸爸接著說「媽媽說這個你不能喝,等下你買這個回去,被媽媽看到,你覺得媽媽會罵你還是罵我呢?」沒想到,男童竟然不假思索的直接說「當然是罵你囉!」還重複強調了兩次,面對兒子的童言童語,讓一旁的爸爸啞口無言,原PO聽到後更是忍不住「噗嗤」的笑出聲來,心想「這個小孩真不簡單,居然知道媽媽的凶險...噢不...是爸爸的危險 。」

▼男童與爸爸感情相當要好。(示意圖/PIXABAY)

最後,男童乖乖換了一罐飲料,開心的和爸爸手牽手一同到櫃檯結帳,相當溫馨可愛。這段有趣的過程PO上網後,就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如果換做成自己家孩子,可能會選擇在超商先喝掉再回家,大多數網友則是紛紛留言稱讚這名5歲男童,「兒子有前途。」、「 笑死,小孩知道爸爸的求生欲,我們的應該會無視。」、「保護爸爸不被斷手腳的孝子。」、「小孩非常上道!」

▼網友分享全文。(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罔腰懷孕狂被打臉!虛弱公開身體狀況:別再私訊
武陵櫻花大爆發!全區僅開6成 預估下周「全盛開」
沒公德心! 員林燈會旁大排 遭亂丟垃圾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