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飆車害警摔車又逃逸 15年後屁孩懺悔:我有罪...

2021/02/19 15: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飆車害警摔車又逃逸 15年後屁孩懺悔:我有罪...

小時候不懂事,長大才後悔!近期一名網友在網路上透露,自己在19歲那年,曾經在路上飆車被警察攔下,沒想到過程中竟害對方摔車,最後還直接騎車跑走,這樣的情況讓他15年後,不禁後悔自己的行為,他也向當年那位警察喊話,「現在覺得很對不起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自己在15年前,曾經做過一件對不起警察的事,只見他先寫下「我有罪...」,接著坦言自己在19歲那年,與朋友共騎著4台車,在開元路上狂飆,儘管他沒有闖紅燈,不過還是因為超速引起警察注意,他透露「想說我原廠車靠邊騎慢點就不會被你(警察)追」,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攔了下來。

▼一名網友懺悔自己在19歲那年做過的壞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然而,警察在追逐的過程中,為了伸手轉鑰匙關掉原PO的引擎,沒想到竟不小心摔車,為了讓警察把停在路中的車子移開,原PO還欺騙對方,「我還騙你說我會乖乖在旁邊等你牽車,...,但在你牽車的同時,我害怕到發動催油門跑掉」,這樣的情況讓15年後的原PO不禁懺悔,「仔細回想那時候超屁,啊現在覺得很對不起你,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網友害警察摔車又逃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tag局長幫忙找這位警員嗎?」、「很開心你長大懂事了」、「我遇過對我放鞭炮的警察」、「這篇要是上官網就好笑了」、「現在你跑他根本連追都不用追,一個密錄器就可以先給你一張攔檢不停$10000的罰單了」、「太危險了吧,萬一警察怎麼了,就上新聞了」、「原來我15年前看到的都是真的」、「他看到應該會哭笑不得」。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萬里駱駝峰釣客胸悶躺地 民眾靠近一看驚覺已身亡
最正Uber女外送員上門 小哥見凶器:進來吃嗎?
長髮妹美背S腰玩刮刮樂 網噴鼻血:刮開她...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