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大媽要外送員買披薩遭拒 街頭惱羞狂喊:你強O我

鏡週刊 2021/02/18 14:1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醉大媽要外送員買披薩遭拒 街頭惱羞狂喊:你強O我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以「小姐,我們外送員已經很辛苦了,需要這樣子嗎⋯」的標題發文,影片中一名貌似喝醉的紅衣大媽與一名男性友人,對一名外送員大呼小叫,原來是因為她向外送員索取披薩不成,疑似生氣將外送員機車推倒外,還在夜深人靜時用高分貝疾呼「你強O我」「被車撞死」等語,讓外送員無奈報警,直到警方到場才結束這場鬧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小姐,我們外送員已經很辛苦了,需要這樣子嗎⋯」,原來是紅衣大媽喝醉回家,路上看到外送員正外送披薩,突然餓了偕同一名男性友人盧小外送員,希望外送員能幫忙買披薩,怎料,遭到外送員拒絕,因此見笑轉生氣。

影片中,紅衣大媽一直往外送員身上靠喊「我就是要打你」,一旁外送員的機車則倒在地上,疑似被大媽推倒,儘管外送員向大媽解釋「我是外送員沒辦法幫你叫披薩」,同時警告大媽不要再靠近,不過,大媽仍抓緊外送員不放,且狂噴「齁掐攏喜(給車撞死)」,甚至還試圖搶走外送員的手機。

 

▼婦人生氣的將外送員機車推倒。(圖/翻攝自cycy Liu YOUTUBE)

過程中大媽還指向男性友人並表示其身分是律師,外送員則無奈表示「他是律師關我什麼事」,大媽仍不爽在小巷內破音大喊「你強O我」,對此,外送員報警處理。員警到場隨即將3人分開,大媽仍向員警表示遭外送員強O、騷擾,外送員則向警員解釋來龍去脈,並附上錄影存證證明清白。

爆料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對這種喝醉醜態表示「丟人現眼!到底多想吃pizza?等你們酒醒了就去撞牆吧!在路上被遇到人家會叫妳強O姐喔~」「是阿姨想強O外送員才借酒裝瘋吧」「警察一來直接拉開這對男女,看來不是初犯了」「遇到這種酒品TMD差的,真的很想打下去!」。

 

▼大媽向員警表示遭外送員強O、騷擾她。(圖/翻攝自cycy Liu YOUTUBE)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延伸閱讀
華航取消28日緬甸救援班機 3月擬再增開2班
【疫苗入手】首批AZ疫苗最快下週登台 華航桃機呈備戰狀態
全台16縣市低溫特報 明起逐漸回暖一週天氣出爐
謝淑薇有「贊助」了 曬全套球衣報喜:我老闆超級可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醉大媽想吃披薩盧外送員 吃不成大喊「你強姦我」影片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小S深夜爆發酒瘋 狂嗆黑人拍照「看了很想吐」
泥醉男折疊刀傷警 悍警鳴4槍、加重妨害公務嚴辦
女喝爛醉倒路邊!大叔稱朋友要帶走 她一舉動路人嚇報警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