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國「小昆凌」身價1.7億 砸千萬寵男公關一年後崩潰

2021/02/18 10: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酒國「小昆凌」身價1.7億 砸千萬寵男公關一年後崩潰

一名長相亮眼且有酒國「小昆凌」 之稱的沈姓女子,年紀輕輕就擁有上億存款,一年前才高調宣布與台中一名男公關Seven交往,如今卻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遭到這名公關男友騙財騙色,交往期間至少在他身上花了近1000萬,還送了價值高達40萬的名錶,如今她已經懷有身孕,男友卻堅持不相信,讓她痛心的表示不知道該怎麼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自稱酒國「小昆凌」的女子近日在《 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她表示自己男友是台中的知名Friday男公關,兩人交往近一年,交往期間內她基於對對方的信任,從來沒有看過男方手機,但某天她突然打開來看,竟發現手機裡有許多和女生的親密合照「我才發現原來他用上班的手段在騙我的錢。」

▼原PO公開男友與其他女生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她指出,自己這一年之間在男友身上砸了近千萬,還送了一支價值40萬元的沛納海手錶,她痛心的說,自己明白現在講這些話十分沒有風度,但她太難過太失望了,因此才想藉由網路平台的力量,不希望再有下個女孩受騙。

原PO在文中指出「曾有新聞報導過他,他很有錢身價上億,其實都不是事實,他身上真的沒有什麼錢,出去旅遊、吃飯,前半年都是在花我的錢,進去開桌一次就要好幾萬元,整整一年了才認清,差不多已經花了1000多萬,後來才發現自己很笨很愚蠢,原來他早已有交女朋友。」

原PO坦言自己現在懷孕了,很猶豫著該生下來還是該拿掉。「一切與愛不愛沒有關係了,只是自己很想要這個孩子,可是我又想要有健全的家庭,我真好猶豫要不要生下來。」並希望大家能引此為戒,不要再有像她一樣被這名男公關欺騙的女孩出現。

▼原PO坦言自己懷孕了不知道該不該生下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表示,自己在打出這篇文章時真的非常痛心,「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他,我也不像要用攻擊他來結束一段愛情,但他真的對我太無情,連我有小孩也不相信,甚至不理不睬、不過問。」並透露自己明天要約男友到婦產科檢查。文末她指出,這名公關男友曾經因為吸毒被抓,去外面探聽之後才發現,原來男友一家都是靠騙人過活「連爸爸也只會護著他兒子。」

更透露自己在太傷心之餘做了一些傷害自己的事,但經由這次的事件,她也會當作是買個教訓「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是一個笨蛋、傻瓜,但是被愛情沖昏頭了,也許都是這樣的,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只是,在看完這突如其來的1666字控訴文,僅管湧入了上千則網友的留言,但態度大多有所保留,許多人認為整件事情背後恐怕還有隱情,更有很多人對於她身價上億的來源感到相當好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該篇文章已經遭下架,無法觀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S深夜爆發酒瘋 狂嗆黑人拍照「看了很想吐」
土耳其混不下去才來台灣? 吳鳳500字回應網推爆
快訊/BNT承諾提供台灣疫苗 陳時中親說明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