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屁孩在衛武營生態池釣魚 喜炫戰利品合影點燃全網怒火

2021/02/17 2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4屁孩在衛武營生態池釣魚 喜炫戰利品合影點燃全網怒火

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歷史相當悠久,在當地定位為自然生態、健康休閒、人文藝術的三合一園區,沒想到這樣的生態淨土,近日竟然有4名男子在「請勿捕捉水域生物」公告的生態池旁公開垂釣,甚至還拍照合影炫耀,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相當憤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出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有4名男子一同聚集在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的生態池前,手拿釣竿不停往水面查看,沒想到下一秒,眾人捕捉到一條橘色大魚,其中一名男子神情相當開心,臉上掛著燦爛微笑與剛釣到的「戰利品」合照,一旁3名友人還拿起手機拍下這幕。

 

▲▼4名男子在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生態池前釣魚。(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臉書)

令人傻眼的是,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的生態池前,明明就有紅色告示牌寫下「請勿餵食、放生、捕捉水域生態」字樣,沒想到這4名男子仍無視警告,硬是將池裡的魚釣上來,絲毫沒有任何愧疚,原PO眼見這幕後也氣憤寫下「衛武營生態公園何時開放釣魚了?」

▼生態池旁有紅色告示牌強調請勿捕捉水域生態,但4名男子仍然無視繼續釣魚。(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臉書)


此文曝光後,廣大網友憤怒表示「我只看到猴子抓魚」、「應該直接把他們推下去」、「應該讓他們下去餵魚」、「父母又要出來道歉了,我兒子很乖都是釣魚竿帶壞的」、「罰了就會變乖了」、「晚點是不是又要關版道歉了」、「一個個把他們踹下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孟達心臟衰竭險死 節目暴瘦曝近況:感覺要走了
今年首颱「杜鵑」恐明生成!本周最凍時間曝 低溫下探9度
南極冰棚深海驚見「活石」 科學家嚇傻:未知生物棲息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