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對開工幸運色!善用「小物」助攻新年好福氣!人緣 財運 健康 開運通來!

2021/02/17 10: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對開工幸運色!善用「小物」助攻新年好福氣!人緣 財運 健康 開運通來!

金牛年到來,迎接開工日也要甩開去年的不順心,快用新春開運色幫你添好運!
台灣品牌木槿花推出六款草本配方暖宮貼,不只可藉由熱敷的方式增加腹部血液循環,舒緩生理期不適感之外,對於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的上班族,更是用來紓壓放鬆的法寶!六款顏色助你新年好運氣!

▼漢方/迷迭香暖宮貼讓你新春好人緣 (圖/品牌提供)

紅色代表熱情與活力,開運選擇紅色(漢方暖宮貼),讓你面對困難也能用樂觀的精神迎刃而解;紫色代表智慧與創造力,選擇紫色(迷迭香暖暖宮貼),幫助你在職場上能用創意迎接各種挑戰。

▼生薑/檸檬草暖宮貼讓你財運滾滾來 (圖/品牌提供)


暖色調的橘色帶給人溫暖的感受,讓人聯想到稻米豐收的季節及迎接嶄新一天的日出,是充滿富足幸福的色調,就如同生薑是中醫所謂的「溫補」食材及藥材,橘色(生薑暖宮貼)讓你新春開工充飽電力!繼續向前!而黃色讓人聯想到黃金、金錢,有財氣的含意,也是最多人作為招財開運色之一,選擇黃色(檸檬草暖宮貼)帶給人主動積極的感覺,讓你在職場上過關斬將運勢上升!

▼精油/艾草暖宮貼讓你平安健康好運來(圖/品牌提供)


綠色代表生長、健康與自然的顏色,而綠色也讓人聯想到交通號誌的綠燈,有平安通行的意味,開運色選擇綠色(精油暖宮貼)讓你開工順利,每個案子都能平安過關!

但最強的開運招財法當然還是透過購買木槿花暖宮貼參加『牛轉錢坤開盒有禮』活動,凡於指定通路購買暖宮貼即有機會獲得集字卡,加碼再抽$6600現金紅包,集字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只到2021/3/28止。

詳情請至活動網頁查詢:https://lihi1.com/Sr1kk

(封面圖/品牌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