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狗咬鞭炮衝進屋又炸狗窩 4萬網友瘋傳熱議

2021/02/16 15: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都會放鞭炮,增添年節氣氛,台中霧峰一戶網友養的傑克羅素㹴,竟將點燃的鞭炮咬進屋內,被拿走後又衝出門外將鞭炮咬進狗窩,畫面曝光引發熱議。立委陳柏惟也跳出來曝露飼主身分,原來是自己霧峰服務處主任娘家養的小不點,飼主也澄清狗狗沒被鞭炮炸傷,一樣活蹦亂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過年不少民眾都會放鞭炮,台中霧峰這家人也開心放煙火,沒想到小狗竟瞬間叼起,已經點燃的鞭炮就往家裡衝。就怕小狗會受傷,有人趕緊把鞭炮拿起來丟出屋外,沒想到小狗不死心,再衝到屋外,把煙火刁回自己的狗窩放,狗窩裡瞬間火花四射 。

▼一隻狗把正在施放的鞭炮叼進屋內。(圖/3Q哥臉書/東森新聞)


畫面曝光不到2天,超過4萬網友瘋傳,有人說「我的天,這也太危險,燒起來就不可愛了」,還有網友撻伐,大人才是狠角色吧,3Q哥看到影片也轉po,透露飼主原來是自己霧峰服務區主任娘家養的狗,叫做小不點。霧峰服務處主任徐雪芳透露,「之前放鞭炮就是有把牠綁起來,牠只要聽到鞭炮,就會一直狂尖叫,這次就是不小心讓牠跑出去,牠就莫名其妙把鞭炮咬走了。」

影片中,小不點咬鞭炮超大膽,而本尊現身在鏡頭前,Q萌模樣真的好可愛,小不點今年5歲,是傑克羅素㹴,個性機靈警覺性高,喜歡衝鋒陷陣,電影中也常看見牠的身影。但狗咬鞭炮也引起熱議,很多人都認為這樣實在太危險,不僅容易釀成火災,也可能讓狗狗受傷。對此,霧峰服務處主任徐雪芳表示,「就怕牠受傷啊,趕快把牠抓進家裡面,檢查看看有沒有受傷,結果完全完好如初,可能就是鬍鬚上幾根被燒掉這樣。」

▼小不點是3Q哥霧峰服務區主任娘家養的狗。(圖/3Q哥臉書/東森新聞)


飼主趕緊帶著小不點出面澄清,「牠沒事,沒有被鞭炮炸傷」,一樣活碰亂跳,也強調以往過年放鞭炮都會把狗綁著,以免被炸傷,這回小不點意外衝出來咬炮,引發高度討論,簡直變成網紅了。

(封面圖/3Q哥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明年春節有望出國玩?陳時中揭關鍵:可以期待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