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即刻救援!女搭車掉78萬 警載失主追公車急尋

2021/02/15 15: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過年的,掉錢就已經很不好受了,這位糊塗的女失主還一次掉了78萬,原來他是一名汽車銷售業務,把客戶買車的款項裝進牛皮紙袋裡,想說隔天要拿去銀行存,沒想到卻遺失在公車上,所幸員警即刻救援,載著她追公車,順利找回這筆鉅款,讓女業務能夠笑著過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慌慌張張向警方報案,女子帶著78萬搭公車,人下車了錢卻沒有帶下來,由於這數字實在太龐大,讓波麗士大人也不禁捏把冷汗。員警詢問女失主怎麼掉的,對方回答,「坐公車的時候『留在公車上』,我用牛皮紙袋裝,如果不行的話,我們直接載你去總站,請站長馬上處理。」

▼女子帶著78萬搭公車卻忘記帶下車。(圖/東森新聞)


一度試圖打電話向客運求助,但業者表示只能等公車回到總站才能協助確認,員警二話不說,載著女子沿著公車路線開始狂追。員警透露,「不要這樣想,人都會掉東西呀,只是說我們掉了,下次要怎麼防範。」

波麗士大人要追78萬,也沒忘記安撫失主情緒,和總站確認公車位置,順利半路攔車。只見員警向女失主喊道,「有嗎,找到了,妳數一下,馬上數。」找到牛皮紙袋,還沒能放下心中大石,員警要女子立刻清點裡頭78萬現金,好險鈔票一張都沒少。

▼警察幫忙女子找回78萬。(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上個月月底,原來這名女失主是一名汽車銷售業務,前一天晚上,客戶把買車車款交給他,但是由於當時銀行沒有營業,女失主決定把現金帶回家,沒想到就在坐公車途中遺失這筆鉅款,好險有波麗士大人即刻救援,順利找回這78萬,才讓女子能安心過個好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部桃剩2人血清結果未出爐 陳時中:最快2/19恢復營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