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家吃年夜飯被逼洗碗 過來人一面倒:洗下去就完了

2021/02/13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友家吃年夜飯被逼洗碗 過來人一面倒:洗下去就完了

春節年節到來,民眾紛紛返鄉探親,也有不少年輕人會趁機帶另一半回家讓家人認識。不過就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詢問,表示日前跟著男友到她家吃團圓飯,沒想到吃完後就被叫去洗碗,讓她相當傻眼,因此好奇詢問,明明自己還只是「女友」,連訂婚都還沒有,被叫去洗碗是正常的嗎?

YT廣告

原PO提到這件事情沒有對錯,只是她相當好奇其他人的看法,她指出自己過年期間去男友家作客,開飯前也幫忙整理、端菜,飯後也幫忙收拾,沒想到隨後男友爸爸直接叫女友去洗碗,「請問女未嫁男未娶的情況,這樣是對的嗎?」

 

▼女到男友家吃年夜飯,結果被男友爸要求洗碗。(圖/爆怨公社)

 

對此,許多已為人婦、人母的網友們一面倒表示,「你一旦洗了,就該洗一輩子」、「還沒嫁就這樣,嫁了妳是不是就全包了」、「很不OK,除非自願,不然到家做客的都是客人」、「趕快離開,這個家庭不適合妳」、「之前遇過這種,我當下就叫男友過來罵了」、「哪有叫客人洗碗的道理」,此外也有網友建議,可以跟男友說看他怎麼處理,「先跟男友說,若男友護著妳還OK,若男友也覺得女生就是該洗,就早點分手了」、「這男友的爸爸應該很難搞,嫁進去就有苦難言。除非先說清楚婚後不跟父母親住自己獨立組小家庭」。

 

▼原PO貼文詢問,男友爸這行為是對的嗎。(圖/爆怨公社)

 

網友們的回應,大多都是勸原PO千萬別嫁過去,原因是她雖然是「女友」,但畢竟還未嫁過去,當天上門就是客人。沒想到主人家卻要她幫忙洗碗,家教相當不對,認為如果未來真結婚了,與夫家長輩相處,很容易出現問題。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孫生過年親送媽媽進警局 崩潰哭喊:心裡最痛那塊
抱怨夫家過年好菜都給小姑 人妻遭酸:等妳當婆婆就知道
過年長輩狂問超煩人 3應對妙招收服全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