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出國「不准回娘家」 女模氣炸:把我當僕人?

2021/02/13 15: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婆婆出國「不准回娘家」 女模氣炸:把我當僕人?

今(13)日是大年初二,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此時媳婦們與婆婆的摩擦指數也將大幅上升。伊林女模宋依璇(宋哥)在節目上大吐為人媳婦的苦水,並談到曾經被婆婆要求過年期間不要回娘家,對方的說詞更讓現場來賓傻眼,紛紛直呼:「太誇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宋依璇在節目上分享曾受到的不公平對待,她透露某年過年婆婆突然傳訊息給她,表示因為自己要出國,但怕平常被照顧完善的公公和2個小姑會沒有3餐吃,言下之意是要她留在婆家照顧一家人的3餐,這個誇張的要求讓宋依璇氣炸了,馬上把訊息拿給老公看,「你媽媽的女兒都是女兒,把我當僕人是不是?」

▲▼宋依璇分享自己受到的不平等待遇。(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老公看過訊息後,不敢相信這種訊息是媽媽傳的,認為溝通上應該有誤會。於是宋依璇便直接回傳訊息給婆婆,「媽,那請問一下,妳以前初二的時候有回過娘家嗎?有被妳婆婆告知不能回娘家嗎?」不過婆婆這次就已讀不回,但個性嗆辣直率的宋依璇並沒有善罷甘休,她換傳訊息給公公,親自教對方如何用訂餐平台APP點餐,並直言,若是學不會,家裡的2個小姑也能幫忙,「為什麼連這種事情都要媳婦出面?不覺得很過分?」

 

▼宋依璇個性直率嗆辣,是綜藝節目寵兒。(圖/翻攝自宋依璇臉書)

 

不少網友都留言討論,「我覺得要將心比心,婆婆不准自己的媳婦回娘家,如果婆婆自己的女兒也是被夫家的媽媽規定不能回娘家呢?你總不會希望別人沒好好對待自己的女兒吧,那自己身為婆婆對待媳婦這麼不好,是不是真的很差勁,別人的女兒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宋哥這個可以離了」、「不懂得去愛別人的孩子,那你的孩子哪裡值得別人愛,感謝有媳婦來照顧你的兒子一輩子,感謝有女婿來接班照顧你的女兒,不是應該這樣嗎」。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花4341元租男友 撐半小時崩潰閃人:太油膩了
老公疑似「那裡太長」人妻崩潰禁慾7年
結婚6年!蕾媽爆大吵宥勝想離婚 痛訴:外面誘惑太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