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給1000元紅包 小學生嫌少…當場揉成一團丟地上

2021/02/13 1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他給1000元紅包 小學生嫌少…當場揉成一團丟地上

一年一度的春節是許多小朋友最期待的節日,不但可以出去玩還能拿到壓歲錢,不過有一名網友包了紅包給家裡的晚輩,對方不但沒有道謝,還把紅包揉成一團丟在地上,誇張行徑讓原PO直呼:「不知道大人賺錢的辛苦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抱怨,他在過年期間包了1000元紅包給家中就讀國小的晚輩,原本以為會得到對方的感謝,沒想到小朋友竟然當著他的面,把裝有千元鈔的紅包揉成一團丟在地上,這讓原PO的心當場碎滿地,疑惑表示現在小學生是否都很現實也很懂金錢概念,「包1000元紅包還嫌少」。

 

▼一名網友包紅包給晚輩,卻被嫌少丟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來超過1.8萬名網友按讚留言,「小時候1000我覺得很多耶!而且有拿到就很開心了」、「沒禮貌,以後沒有紅包了」、「以後不用包了,浪費錢還被踐踏心意」、「這是父母教育沒教好」、「現在小孩很好命的,以前我長輩才包幾百,現在我聽到都包千,奇怪大家賺錢這麼容易嗎」、「誇張欸!我應該不會再給他,以後都沒」、「別包給他了,連揉一團的機會都沒」。

 

▼貼文一曝光,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曾經遇過類似遭遇的網友表示,「我過年包給我小二的姪子300,給我打開來說好少,重點我媽有包500了!我只是想說過年給他們討喜氣」、「我小時候曾經也已經拿多錢拿習慣了,有一年我阿姨比較沒錢包了200給我,我也當場說『蛤,才200喔』然後就被我媽念了一頓」、「以前我媽包三百給七八歲的小朋友,那小孩當場拆紅包跟她媽說,媽媽才三百耶」。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目睹親爸「甩82歲阿公4巴掌」 他痛揭家醜:沒用的人
長髮妹曬26年對比「爸爸像複製人」 一家五口背景超狂
台綜要「娜美女星」當眾脫內衣 畫面流出引眾怒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